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名5岁印度女孩在美驻印大使馆内被印度男子强奸

京港台:2020-2-7 19:1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一名5岁印度女孩在美驻印大使馆内被印度男子强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一名5岁的印度(专题)女孩在美国驻印度大使馆内,被一25岁印度男子强奸。

  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发生地美国大使馆位于恰纳恰普里(Chanakyapuri),是印度首都新德里市中心的一块外交飞地。报道称,该大使馆备森严、占地28英亩,并雇佣本地雇员。

  当地警方告诉PTI新闻社,小女孩一家人住在该大使馆的本地雇员居住区,小女孩的父亲是大使馆的一名管家。

  嫌疑人男子是一名司机,但不是大使馆的雇员。其父亲在该大使馆工作,而他则与其父母住在一起(电视剧),与小女孩一家是邻居。

  调查人员告诉《印度斯坦时报》,案件发生的当天上午,该男子看到这名小女孩在外面玩耍,于是将她诱骗进自家的住所内并强奸了她。当时,男子的父母并不在家。

  小女孩回到家后,告诉了她的母亲所发生的事,并被立刻送往医院。在医院,小女孩被医生确诊遭到了强奸。

  女孩的母亲随后向恰纳恰普里警察局报了警。2月2日,该名25岁的男子被捕。当地警方说,正在根据印度严格的儿童保护法对此案进行调查。

  2012年,一名23岁的女大学生在新德里乘坐公共巴士时,被轮奸并谋杀一事曾引发了印度全国范围的抗议活动,也让人们了解到该国时有发生的暴力侵害妇女行为。

  在国际社会关注此案之后,印度修改了法律,延长了对被定罪为性侵犯者的刑期,并对那些被定罪为侵犯12岁以下儿童的人判处死刑。

相关专题:印度,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