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朝鲜官媒否认后 朝鲜被传已有5人因新冠感染而死

京港台:2020-2-8 06:08| 来源:国际观察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朝鲜官媒否认后 朝鲜被传已有5人因新冠感染而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向全球扩散,朝鲜(专题)虽然否认本国有病例,但是有媒体称,朝鲜已有5人死于武汉肺炎。

  韩媒《每日朝鲜》(Daily NK)网站2月7日报道称,该报在平安北道的多位消息人士7日说,在新义州和附近地区的医院里,有5人因发烧而死亡,他们推测这些病人可能是感染了冠状病毒。

  这几位消息人士还说,朝鲜当局已下令新义州的公共卫生官员迅速处理尸体,并对死亡人数保密。

  一位平安北道的消息人士告诉该报说,1月底,其中一名患者因类似感冒的症状去了新义州的一家医院,医生给他开了退烧药和抗生素。病人的病情恶化,最后死了。

  该报的多位消息人士说,两天后,在新义州另一家医院的两名病人被给予药物治疗他们的高烧,但最终死亡。据报道,在新义州附近的义州郡郡的一家医院里,又有两名患者在2月初死亡。

  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WHO)尚未正式证实朝鲜有任何武汉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然而,世界卫生组织的感染病例数据是基于朝鲜政府提供的报告,这意味着确认世界卫生组织数据的准确性是有局限的。

  这并不是朝鲜首次被传有武侯肺炎病例,韩国《自由韩国邮报》2月6日就报道称,朝鲜境内2月3日已出现确诊病例,至今有7人确诊,当中包括一名曾在中国山东工作的朝鲜女子,以及朝鲜驻青岛领事馆一名职员与其妻子。

  但是,朝鲜官媒《民主朝鲜》2月6日在题为《进一步加强各级紧急防御指挥部的职责》评论中重申,朝鲜尚未出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爆发以来,中国周边的国家基本上都出现了病例,与朝鲜相邻的韩国至今已经确诊了24例病例。许多国家都从中国武汉以及湖北省撤侨,并且叫停了很多往返中国的航班。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