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交部:27名在华外国人确诊新冠肺炎 2人死亡

京港台:2020-2-10 18:39|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外交部:27名在华外国人确诊新冠肺炎 2人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外国公民在华感染新冠肺炎相关情况提问。

  耿爽介绍道,据向有关部门了解,截至2月10日8时,共有27名在华外国人确诊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其中3人已治愈出院,2人死亡(已通报外方),22人正接受隔离治疗。

  此外,耿爽表示,据了解,2月6日19时,一名美籍华人(专题)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病逝。该美籍华人在华治疗期间,中方一直同其在华亲属保持联系,并予以积极救治。我们谨对逝者表示哀悼。中方已通过外交渠道将有关情况通报美方,愿继续协助美方及家属处理好后续事宜。

  耿爽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保护在湖北武汉的各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他们的合理关切和要求。世界卫生组织谭德塞总干事也多次强调,不建议仓促撤侨,最好的办法是留在原地并做好自我防护。我们希望WHO的专业意见能够得到尊重。当然,对于希接回本国在武汉公民的国家,中方会根据国际惯例,依照中方有关防疫规定,做出相应安排并为此提供必要协助和便利。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