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涛儿子曾被网友吐槽长得丑 如今从胖孩逆袭

京港台:2020-2-12 01:36| 来源:大话娱乐犬 | 我来说几句


郭涛儿子曾被网友吐槽长得丑 如今从胖孩逆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郭涛儿子石头,曾因长相遭网友吐槽,如今长大逆袭成男神。

  小孩的变化真是非常的大。有些小孩子吧,小时候很丑,长着长着就变帅了。

  有些小孩吧!小时候很帅气,但不知道为什么,长着长着就长歪了!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郭涛的儿子。

  

  曾经郭涛带着他儿子出现《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这档节目主要是主要于亲自为主题开展活动。

  不知道你们在看这档节目的时候,有没有留意过郭涛的儿子呢?那时候亮相的石头,总是被网友吐槽长得丑。

  那时候的石头,年纪还很小,身体长得胖乎乎的,而且各自也不是很高。但也没有网友所吐槽的那样丑。

  再怎么说,回看他老爸年轻时不也是挺帅气的嘛!而且石头的似乎也继承了郭涛大部分的基因!

  虽然年纪小,但从五官和脸部轮廓就已经能大概看出了郭涛的影子。

  

  但从那之后,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俩的身影了。

  正当这爷俩的话题刚结束没多久,可又再一次在网络上引起了大部分网友的热议。但这次引起热议的原因却不是因为石头长得丑!

  因为郭涛的儿子石头,算是成功逆袭了!

  

  已经长大的石头,帅气的五官已开始慢慢浮现,日后应当也是一位当男神的料。

  看来曾经吐槽他长得丑的网友,要被打脸咯!毕竟事实摆在眼前,不到你不相信啊!

  长大后的石头,不仅长了,而且体内的帅气基因也开始隐隐约约要藏不住了,看到这里网友也纷纷开始热议了起来。

  看来对于一个孩子太早下定论,还真是分分钟能打脸啊!

  

  不过身为星二代,小小年纪的郭子睿还是见识了不少东西的。起码来说他接触娱乐圈的时间比较早。

  而且日后继续在娱乐圈发展也说不准,但开始逆袭的郭子睿,还是有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这些粉丝也是希望他能在圈中大展。

  网友认为,万一长大后真是一枚大男神,岂不是错过了很多?

  不过郭子睿从小就非常调皮,父亲郭涛为了防止他精力过剩,也是想了很多办法来帮他克制。

  

  让他学习骑马、游泳、篮球什么的。虽说是精力旺盛才让他学的,但这一切都是起跑线啊!

  万一以后真在圈中发展,那应该也是走偶像路线的吧!

  不知道你们对郭子睿,石头保持着怎样的看法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8: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