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病毒无国界!瓦努阿图向中国捐助1000万瓦图(图)

京港台:2020-2-12 10:23|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病毒无国界!瓦努阿图向中国捐助1000万瓦图(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馆消息,2月7日,在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举行的捐款仪式上,驻瓦努阿图大使周海成接受了瓦政府向中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供的援款。

  

  图源: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馆官网

  周大使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瓦努阿图政府和人民积极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斗争,为受感染的人们捐款捐物,体现了中瓦两国亲如一家的兄弟情谊。当前,中国人民在习近平(专题)主席的领导下,正万众一心,展开抗击病毒的战斗。我们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各国政府密切合作,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努力防止疫情扩散,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和能力战胜疫情,也将一如既往秉持公开透明原则,加强与国际组织和各国政府的合作。病毒没有国界,这次疫情的爆发进一步说明,人类命运紧紧相连。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守卫地球家园是我们的共同使命。疫情是一时的,友谊是长久的。中国人民将铭记瓦努阿图人民的深情厚谊。

  萨尔维总理代表瓦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深切同情和最诚挚慰问,向因疫情患病、去世的人及其亲属表示哀悼和慰问。萨强调,瓦中关系密切,中方遭受疫情,瓦方感同身受。瓦努阿图作为中国的好朋友、好伙伴,将坚定地与中方站在一起(电视剧),与国际社会一道抗击病毒。为了彰显两国的良好关系,瓦方决定向中方抗疫斗争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瓦人民为中国人民祈祷,祝福、鼓励和支持中国人民尽早打赢疫情阻击战。

  萨尔维总理代表瓦政府,向中方捐助了1000万瓦图现金支票。瓦财政部长皮基乌恩等政府高官也出席了仪式。

相关专题: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