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巧合?预言?美国1981年小说惊爆"武汉病毒"源头

京港台:2020-2-13 12:02|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巧合?预言?美国1981年小说惊爆"武汉病毒"源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正向全世界延烧,有人质疑病毒来自武汉国家级P4病毒实验室。日前有网友发现,美国一本1981年出版的悬疑小说《黑暗之眼》(The Eyes of Darkness),内容曾提到中共在武汉郊区的实验室,成功制造名为“武汉-400”(Wuhan-400)的病毒,离奇巧合令人称奇。

  近期社交平台推特上有大批网友转贴,美国74岁知名作家迪恩.孔兹(Dean Ray Koontz)在36岁出版的惊悚小说《黑暗之眼》,内容提到一名中共科学家李晨携带有关“武汉-400”的资料向美国投诚,而这种病毒是由武汉郊区一间实验室制造而来。

  小说内容显示,“武汉-400”是中共用来铲除异己的一种生化武器,它可以让人在感染后1天内死亡,其威力足以消灭一个国家。而“武汉-400”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只会传染给人类,没有其它活的生物能携带它。而人在接触它4个小时后就会成为传染源。

  

  目前,不少网友将此小说内容与当前武汉疫情联想在一起,纷纷留言说,“我刚阅读完这本书,今天就发生这种事。”“这还真巧合到这地步,中国这么大。怎会偏偏写武汉?”“如果中国(共产党)把一切都隐瞒了,我们该怎么办?”“如果中国还在燃烧尸体,代表疫情还没有告一段落?”

  事实上,现居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3日曾爆料,中共军方门户网站(西陆网)承认武汉病毒不是来自动物或大自然,与海鲜市场也没有关系,它是人工合成而来的病毒。

  

  西陆网指称武汉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而来(网络截图)

  此外,中国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也于本月4日在微博实名举报,武汉病毒研究所就是武汉病毒的祸源。

  外界留意到,自武汉肺炎爆发后,中国卫生当局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最初报告都指,第一个病例在2019年12月8日出现症状,并指大部分感染者的病因源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

  但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对这种说法提出质疑,指去年12月1日生病的首个病例与华南海鲜场没有接触史,且首例病人与之后出现的病患之间,也没有发现流行病学关联性。

  

  随后,网络充斥关于武汉肺炎病毒源于何处的传闻,其中“病毒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意外泄漏”的猜测尤为突出,许多人甚至怀疑武汉研究所正在研制军方生化武器。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P4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位于武汉市江夏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是中科院和武汉市政府合作建设的P4实验室,于2015年1月31日竣工,2018年1月5日正式运行,是中国首个生物安全第4等级(最高等级)实验室(BSL-4实验室)。

相关专题:美国,武汉,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