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隆博格发起"媒体闪电战" 只为打造这样一个人设

京港台:2020-2-13 23:42|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布隆博格发起"媒体闪电战" 只为打造这样一个人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了吸引年轻选民的注意,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参选人、前纽约市市长布隆博格的团队近日正与一些社交媒体账户接洽,邀请其为布隆博格扩大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并向这些社交媒体账户付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3日报道,作为竞选活动的一部分,布隆博格发起了一场“媒体闪电战”,邀请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账户发布一些有关他本人的有趣笑话,以此扩大他在年轻人当中的支持率。

  布隆博格的团队已经与许多Instagram账号进行了接洽,其中包括一些只有2000粉丝的小账号,也包括一些拥有数百万粉丝的“段子”生产账号。这些账号最近开始发布一些“伪造的”布隆博格本人的聊天截图,以打造布隆博格“最酷候选人”的人设。

  其中一个段子,显示布隆博格本人在聊天截图中说:“你能发一个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最酷候选人的表情包吗?”与之对话的人问,“你想要什么样的?”截图中的布隆博格发送了一个自己穿着时髦的表情包。

  发布该截图的社交网站账号在Instagram上拥有6000万名粉丝,以发布笑话“段子”而出名。

  上周,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 报道称,布隆博格竞选团队向拥有1万至10万名粉丝的社交网络账户支付150美元邀请其做推广,这相较于他618亿美元的净资产显得很少。但布隆博格团队对更大规模的社交网络账户支付的金额仍然未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布隆博格已经为竞选广告投入了3.5亿美元,远远超过了亿万富翁汤姆?施泰尔(1.78亿美元)、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3700万美元)、皮特?布蒂吉格(2900万美元)、沃伦(2100万美元)和拜登(1200万美元)。

  包括民主党人在内的一些批评人士指责布隆博格实际上是在试图“购买选举”。桑德斯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他拥有竞选公职的一切权利……但他无权‘购买选举’。这正是美国政治的问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