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以为染上新冠肺炎 怕传染家人竟跑去自尽

京港台:2020-2-14 08:16|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男子以为染上新冠肺炎 怕传染家人竟跑去自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资料图

  新冠肺炎(武汉肺炎,COVID-19)延烧全球多国,目前印度(专题)已有3起确诊病例,不过近日却有一名男子因出现类似症状,怀疑自己染上新冠肺炎害怕会传染给家人,竟对家人丢石头让他们无法靠近,并把他们反锁在家中自己再跑到母亲坟墓附近上吊自尽,令家属悲痛不已。

  根据印度"浦那镜报"报导,印度一名50岁的男子克理希纳(Bala Krishna)于5日因出现新冠肺炎类似症状就医,但被医生诊断为一般感冒并建议他配戴口罩,不过当他听到医生叫他配戴口罩就误以为自己得了新冠肺炎,于是9日返家时便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并要求家人与他保持距离。

  克理希纳的儿子穆拉利(Bala Murali)透露,父亲从10日开始就不停观看新冠病毒相关影片,并不停表示自己有类似症状,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甚至其他亲戚都试图说服他并没有染上新冠肺炎,而且如果真的得病,医生也不会放过他,但只要家人一接近,他便会朝他们丢石头。

  克理希纳深信自己染上新冠肺炎,隔天他将家人反锁在家中后独自出门,他的妻子发现后立刻请邻居帮忙开门,但当他们发现克理希纳时已经是在他母亲坟墓附近发现了他的遗体。

  穆拉利提到父亲曾拨打政府热线电话求助,但他们却只是说如果近期没去过中国大陆就无须担心,于是穆拉利指责政府没有安抚父亲的情绪,若他们能及时提供帮助,父亲可能就不会死了。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