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西全境取消高速检疫点 省长:企业要应复尽复

京港台:2020-2-14 18:20|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江西全境取消高速检疫点 省长:企业要应复尽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13日,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发布第4号公告。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活的影响,江西省内将全面取消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出入口的疫情检测点。

  

  图自江西省人民政府官网

  公告第四条指出,要全面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江西省将在跨省界公路道口实行入赣人员“两查一测”(查来源、查去向、测体温)。而省内县(市、区)之间将全面取消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的疫情防控检疫点或检测站。

  同时,江西省严禁县(市、区)、乡镇拦截劝返来自非严重疫区的车辆。

  2月13日,江西省省长、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炼红指出,企业复工复产要应复尽复。要素保障要到位,坚决纠正“一刀切”做法,打通人流、物流、资金流三条通道,保障人员流动安全有序,提高物流通行效率,推动金融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恢复运行。

  观察者网注意到,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曾于1月30日发布公告,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西省区域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020年2月9日24时前复工。而昨天发布第4号公告后,今天《江南都市报》透露,昨晚昌北机场高速防控卡口已撤销完毕,恢复原状。南昌市34个高速卡口和51个国、省干线卡口,也于2月13日24时全部撤销。

  

  昌北机场高速防控卡口已撤销完毕,恢复原状 图自江南都市报

  

  南昌东高速卡口 图自江南都市报

  截至2月13日,江西农业企业开工率达72.8%,其中,绝大部分规模以上大米加工企业已经复工复产;大型蔬菜、水产基地基本处于生产期,复工复产率95%;江西生猪屠宰企业开工率71.9%;饲料生产企业开工率71.6%;江西省级龙头企业开工率53%。

  截至2月13日24时,江西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900例,排名全国第7。

  而江西省内拥有多家企业医疗产品设备龙头企业。譬如,江铃汽车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救护车生产厂家。疫情期间(截至2月10日)江铃汽车火速下线53辆救护车,向全国各省交货。此外,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透析液占据了全国20%的市场份额,其产品关系到广大透析病人的安康。

  总体而言,江西省2019年GDP增长率为8.5%,增速仅次于西藏自治区(9.0%)和贵州省(8.7%)。年初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介绍,2020年江西省GDP增速目标为8.0%。

相关专题: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