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穷小子娶当红女星不被看好 结果修成了正果

京港台:2020-2-15 05:45|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穷小子娶当红女星不被看好 结果修成了正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年身为驻美领事的胡志强与当红女星邵晓铃的结婚照。

  前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妻子邵晓铃是政坛上人人称道的夫妻典范,两人结婚至今46年仍十分恩爱,而2006年邵晓铃遭小客车追撞重伤的车祸消息,也让大众看到胡志强爱妻心切的一面。近期,专门分享联合报历史新闻照的"报时光UDNtime"脸书粉专就分享了一张1973年胡志强和邵晓铃的结婚照,两人站在一起(电视剧)十分登对,但在当时这段感情却不被看好,因为身为当红女星的邵晓铃竟要嫁给当时身无分文的穷学生胡志强。

  民国50几年,21岁的邵晓铃刚从政战学校戏剧系毕业成为少尉军官,但每日任务却是为中视戏剧的国军艺工队学长姐提化妆箱、削眉笔,而在某天因缘际会下,由于开播女主角未及时赶到,导播眼看节目就要开天窗,急忙叫化妆师替邵晓铃化妆,上场替代女主一位,使她意外登上萤光幕前,而邵晓铃温柔动人的气质也吸引到了中视高层的注意,不到一个礼拜便跟她签下合约,邵晓铃也正式成为中视的基本演员。

  成为演员后,邵晓铃演过"大地春雷"、"苦情花"、"长白山上"等经典戏剧,而她的演艺之路也开始逐渐攀升,戏一档接着一档播出,她的知名度也逐渐扩展开来,成为中视当家花旦,但在邵晓铃心中却不习惯这种五光十色的生活,这时她遇上了从小在眷村一块长大的胡志强,并决定退出幕前,与胡志强赴英留学,并将自己在演艺圈积存的积蓄花在两人的英国生活费上。

  对于邵晓铃的决定,不少人相当不看好,因为她大可过上富裕舒适的生活,却抛下这一切与一个穷学生赴往英国,甚至有许多圈内人直呼她疯了,但对邵晓铃而言,这样的生活很踏实,与胡志强过着低调的生活,也未曾想过复出,而结婚46年过去,时间证明当年不被看好的恋爱,只要有心仍能持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