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与邓丽君齐名,她培养仨学霸儿子52岁患癌仍乐观

京港台:2020-2-16 10:17|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曾与邓丽君齐名,她培养仨学霸儿子52岁患癌仍乐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陈美龄,1955年生于香港(专题),上初中时就非常喜欢参加各种义务活动,一把吉它常常陪在她的身边。十四岁时,偶然的机会她和大姐陈依龄一起录制美国歌手JoniMitchell原唱的“TheCircleGame”,结果大受香港群众的欢迎。翌年年末获机会到日本(专题)发展歌唱事业,且一帆风顺,红透日本。

  

  

  七十年代末至八十年代,陈美龄因其歌声清纯柔美,深受广大歌迷的喜欢。当时陈美龄和邓丽君齐名,和张国荣共用一个录音棚,与山口百惠轮流出现在日本偶像杂志的封面。

  

  

  陈美龄曾演唱过《原野牧歌》《假如》《爱的咒语》《旧日的恋情》《归来的燕子》等经典歌曲,红遍亚洲。1985年陈美龄就登上了央视春晚演唱代表作《归来的燕子》,受到国内观众热捧。

  

  然而,陈美龄并没有走常规歌星巨星的路线,反而活出了令无数女人佩服的另一番传奇人生。1986年,她和原经纪人金子力结婚。在她最红的时候,离开歌坛前往多伦多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然后回日本继续事业,生下孩子后带着孩子工作,引起日本轩然大波,也因此促进了日本职业女性保护法的建立。

  

  之后,陈美龄一边怀孕生产一边读完斯坦福大学博士。陈美龄育有三个儿子,她把三个儿子全部培养成了自己的校友,创造了“一门四杰”的神话(电视剧)。

  

  

  陈美龄52岁那年,检查出患了乳腺癌,虽然身患癌症,但她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不仅战胜了癌症,还成了日本抗癌协会亲善大使,为更多女性的健康奔走努力。如今65岁的陈美龄,依然精力充沛,每天坚持工作15个小时,著书90多本,而且热衷于慈善事业,每天的生活很充实。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