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受害者?武汉“拒不隔离”的退休厅官另一版本

京港台:2020-2-19 11:00|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受害者?武汉“拒不隔离”的退休厅官另一版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编著作:这是武汉“拒不隔离”的退休厅官的又一版本。武汉肺炎暴露的是中共整个体系的治理危机,退休厅官的级别估计还没有高到会受到体制的极特殊照顾,似有一定真实性。

  

  被某些媒体带起节奏的湖北司法厅退休副厅长陈北洋事件几乎成了所有媒体和自媒体的靶子,而官媒将陈当作平息老百姓怨气的替罪羊。

  陈北洋随后发表的给小区居民的致歉信详细介绍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在武汉封城后,其一家三口在27和27号先后出现疫情症状,经医院拍片成为疑似患者,他也及时向司法厅和社区报告了,核酸检测结果到2月3号出来三人全是阳性。而在29号起儿子病情急剧恶化,呼叫120后被先后送到三家医院都被拒收,无法入院,折腾一宿被迫回到自己家中,期间他找了司法厅相关部门,社区,武汉市几乎所有的政府公布的求助方式乞求救援,没有得到任何帮助。回到家中,其找到一个民营医院的院长求助,院长上门给他们一家提供了药物治疗,经过治疗,三天后他老婆体温正常了,4天后他自己体温正常。7天后他儿子恢复正常,一家人在家自救成功,一直到11号社区和其曾经工作的司法厅相关部门都没给他家里提供任何帮助。

  到了12号,在一家三口都恢复情况良好的情形下,社区要其一家三口去方舱医院隔离,遭到其拒绝。他要求政府对其和家人进行核酸检测,因为政府公布的方舱医院是收治确诊的轻症患者。如果核酸检测是阴性的住进去极有可能会被再次感染。同一小区的那些邻居们(那是省直机关的公务员小区)很多都是公务人员,为什么在陈北洋一家求助无门的时候你们不动用各自的关系帮助其一家三口得到救助,而在其一家三口恢复正常了反而强烈要求社区和政府一定要将其一家带走隔离?而且动用关系将其一家三口信息散播给境外媒体。

  从其一家1月27号出现症状到3号确诊再到12号社区要求隔离,如果一家人不是自救的话连尸体都会臭了的。

  最新检测结果陈北洋一家三口核酸检测全部是阴性,而其还是被搞去隔离点隔离了。

  作为病人其一家三口服药后有没有效,是不是对症,从1月27号患病到3号确诊再到12号,17天时间自己感觉不出来吗?在没有新的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其要求不去坐救护车而是民用车辆是非常正常的,怕被再次感染,而武汉市从大年初一开始就禁止一切私人交通工具出行,其要求单位提供车辆去医院也是合理要求的。

  当地社区对陈北洋一家的情况不是不了解,为什么当陈一家面临绝境的时候他们没有伸出援手,为什么他们不及时跟社区居民做好解释,而是顺着社区居民的所谓民意吧事情搞大,一副要搞死陈北洋一家的架势。这是作为还是不作为?

  这次疫情很多地方对于疫区的百姓采取了极不人道的做法,表面上是顺应民意,其实呢?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