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名42岁华人逃犯称去过中国 把监狱也吓着了

京港台:2020-2-19 11: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一名42岁华人逃犯称去过中国 把监狱也吓着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武汉肺炎疫情依然在蔓延。最近,一名42岁的华人(专题)逃犯,试图从加拿大(专题)入境美国时,因他的名字被标识了而被拦下。该名男子对边检人员称自己曾去过中国,让众人相当紧张。 

  

  一华人逃犯试图从加拿大入境美国时被拦下,他报称自己曾到过中国,让众人相当紧张。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为Kevin Qiu,今年42岁。

  不过,逮捕的具体原因暂不清楚。日前,他试图通过加拿大安省和平桥海关返回美国时,因为宾夕法尼亚州曾对他发出的逮捕令,所以他的名字被标记,在边境被工作人员拦下。尽管暂不清楚他被通缉的原因。

  目前,邱姓男子被关在Erie County监狱,虽然没有任何症状,但由于他报称最近曾到过中国,监狱方面也相当紧张和谨慎。

  医务人员正在密切监视他的体温和生命状况,以防他出现任何武汉肺炎病毒症状。伊利郡治安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邱某最近去中国旅行,被认为是“中度危险”。

  监狱方面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采取了预防措施,以确保减少对工作人员和其他囚犯的风险。

  警长办公室在通知中表示,纽约(专题)卫生部和伊利县卫生部已经通知各方,所有各方都在努力为监狱工作人员和其他囚犯建立协议,预防措施和保护措施。监狱管理部门已采取适当措施,以确保其他囚犯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福利。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