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智库:印度已超过英法 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京港台:2020-2-19 18:51|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智库:印度已超过英法 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2月19日电 美国智库《世界人口评论》(World Population Review)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印度(专题)正逐步发展成为开放市场经济体,并在2019年超过英国和法国,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报告称,2019年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为2.94万亿美元(约合20.5万亿人民币(专题))。相比之下,英国经济规模为2.83万亿美元(约合19.8万亿人民币),而法国为2.71万亿美元(约合19万亿人民币)。

  根据该报告,就购买力平价(PPP)而言,印度2019年的GDP总额为10.51万亿美元(约合73.5万亿人民币),超过日本(专题)和德国。由于印度人口众多,该国人均GDP为2170美元。报告预计印度实际GDP增长率从三年前的7.5%降至5%。

  对于印度的发展,报告指出,印度的经济自由化始于1990年,政府采取的一些措施,如放松工业管制、减少对外贸和投资的管制以及国有企业私有化,“加快了印度经济增长”。同时,印度服务业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占印度经济总量的60%和印度就业人数的28%。

相关专题:美国,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