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州禁塑令上路 华人超市做足准备(图)

京港台:2020-2-19 22:30|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州禁塑令上路 华人超市做足准备(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纽约(专题)州的禁塑令将从3月1日起正式生效,超市及各零售店将不再为顾客提供免费的一次性塑胶袋;华人(专题)业者表示,已提前在店内明显处贴出新规告示,告知顾客3月起将不再有购物塑胶袋提供,且为免届时与顾客因此起纠纷,已作好准备,推出各类环保袋购物打折活动、赠送顾客硬纸板箱、培训收银员如何向有负面意见的顾客解释沟通等,避免政策生效初期产生的负面影响。

  

  

  位于华埠的老牌超市宝荣行,日前已在超市门口、店内等各处张贴禁塑告示;助理经理潘嘉明表示,禁令在一年前通过,给了商家缓冲准备的时间,宝荣行已向店内导购、工作人员作培训,在禁令实施初期会提前与顾客解释清楚。

  潘嘉明还说,在母亲节、中秋节等特殊节日,宝荣行都会为顾客免费派送自制的环保购物袋,店里除特价商品外,也已实施一段时间,为不要塑胶购物袋而自备环保袋的顾客,提供九五折优惠;他说,禁令实行后,将会推免费环保袋派发活动,帮助顾客完成消费习惯转型。

  法拉盛中美超市经理吴建锡则表示,去年新法通过后,超市已先做准备,派发上千只环保袋,并推出相关促销活动,比如民众购买两盒饺子,即可获赠环保袋等,为推行环保袋积攒经验;他说,如今超市正在寻求与批发商合作,以环保袋印产品广告的形式,来为顾客提供更多免费环保袋,也能推销产品,一举两得。

  爱新鲜超市集团总裁邓龙则表示,禁塑令实行初期,对超市会有相对的负面影响,恐易与不了解新规的顾客产生纠纷,习惯性由店家提供一次性塑胶袋的顾客,接受无塑胶袋及纸袋收费,恐需一段时间。

  他表示,除与客人耐心沟通外,超市每天会有卸完货品后的上百个硬纸板箱,在平时需另花人力压扁压平,待垃圾公司回收,如今则可"一举两得",超市将免费提供,让无环保袋、也不愿购买纸袋的顾客可以装货回家。

相关专题:华人,纽约,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