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城出现的歧视霸凌焦虑已超过新冠病毒实质影响

京港台:2020-2-20 01:3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洛城出现的歧视霸凌焦虑已超过新冠病毒实质影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洛杉矶(专题)县政委员会18日例会,照例由卫生部门人员汇报洛县新冠病毒情况。目前洛县出现的歧视和霸凌以及焦虑情绪,已经超过病毒实质影响,卫生部门官员为此采取措施应对。

  

  县政委员韩珍妮表示,亚太裔社区居民因冠状病毒遭到骚扰,有时仅仅只是因为戴了口罩。她表示冠状病毒疫情在地球另一边爆发,而在洛杉矶县的居民却遭到歧视、骚扰、霸凌和恐惧。县政府为此特别提供精神健康服务和资讯,希望减少社区中的恐惧和不安,并支持民众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虽然目前洛县仍只有一例确诊病例,但充满了不安和排外色彩的错误信息却在流传。韩珍妮甚至担心如果真的有人出现症状,恐怕也会因为怕被其他居民攻击而不敢透露。

  洛县精神卫生部门主管Jonathan Sherin向县政委员汇报了该部门对此的应对措施,表示这种情况对社区是一个极大挑战,目前该部门正和公共卫生局紧密合作,举办社区会议,给媒体、社交媒体平台等提供信息,并向大众提供如何应对传染病爆发而引起的紧张情绪。

  Sherin表示,如果有居民和健保人员因病毒原因被污名化,精神卫生部门还会提供危机小组支援;如有居民失去了家人,小组也可帮助。

  公共卫生局局长费尔(Barbara Ferrer)再次向委员们确保,每一个可能接触过病毒的游客,目前都被指派了护士,并提醒居民,任何隔离只需持续两周,"潜伏期最长为14天"。她强调,除了担心歧视以外,许多居民都非常担忧自己远在中国的家人,"分离的问题远比我们了解的严重"。目前非美国籍者若是在过去14天内去过中国,便不得入境,导致目前有许多家庭不得不分离。

相关专题:洛杉矶,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