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Phone 9来了,只要2800元?传3月31发布会(图)

京港台:2020-2-20 22:56| 来源:techweb | 我来说几句


iPhone 9来了,只要2800元?传3月31发布会(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2020年苹果至少会推出5款新iPhone,这其中除了4款iPhone 12系列机型外,还将包括一款小屏爱好者的“专宠”的iPhone 9新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iphone SE2。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外媒晒出了该机的售价信息。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9将至少包括64GB版和128GB版两个版本,其中64GB版的售价预计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专题)2740元),而128GB版的售价预计为449美元至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80元至3420元),总体上符合此前的相关预测,相信一定会受到许多用户的欢迎。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9屏幕尺寸为4.7英寸,依旧为LCD材质,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 LPDDR4X内存,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并将取消3D Touch,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此外,在配色方面,该机将提供深空灰、白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

  

  据悉,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曾大胆猜测,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全新的iPhone SE2,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除了iPhone 9之外,在3月春季发布会上,苹果还有可能发布加入5G网络支持的iPad产品。届时iOS 13.4也会与一起推出。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