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确诊病例升至156例:海陆空三军均有士兵感染

京港台:2020-2-21 13:16|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韩国确诊病例升至156例:海陆空三军均有士兵感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连日来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骤增,截至2月21日上午,该国新增确诊病例52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56例。

  疫情扩散下,韩国陆海空三军均有人确诊感染。韩国防部已下令限制官兵休假外出。

  

  截至2月21日上午韩国确诊病例达156例  韩联社截图

  据韩联社21日报道,韩国忠清北道某陆军部队一名士兵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该道首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当地卫生部门透露,这名士兵曾经前往大邱市看望女友,其女友则是此前爆发疫情的“新天地”教会的成员。

  “新天地”教会是韩国知名邪教团体,在21日统计新增的52例确诊病例中,有39例与“新天地”大邱教会有关。

  21日凌晨,韩国忠清南道一名空军军官也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被送往韩国国军首都医院治疗。

  在此之前,韩国部队的首名确诊者出现在韩国海军。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0日表示,一名22岁的海军水手当天在济州岛南部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查,初步结果呈阳性。

  这名水手曾于2月13日至18日返回家乡大邱,回到海军基地后出现了咳嗽等症状。

  此外,2月17日一名参加空军学院入学典礼的学员家长也被确诊感染,目前这名学员已被隔离。

  军队接连出现确诊病例引起韩国高度重视,韩国防部20日宣布,自22日起限制官兵休假、外出、外宿和探视,但退役前休假、丧假等特殊情况例外。

  此外,韩军正在对本月初曾到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休假的官兵人数进行调查。据军方人士透露,第一轮调查中,某部队本月10日后去过大邱和庆北地区的官兵有1000多人,预计综合海陆空三军的调查结果后这一数字会更多。

  韩军目前有多支人数较多的部队驻扎在大邱和庆北地区,包括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下属部队、空军军需司令部和第11战斗飞行团等。

相关专题:韩国,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