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世卫:专家组星期六进入武汉 可控机遇之窗正缩小

京港台:2020-2-22 09:06| 来源:VO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世卫:专家组星期六进入武汉 可控机遇之窗正缩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世界卫生组织2月11日在日内瓦就新冠状病毒疫情举行新闻发布会。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国际社会必须抓紧时机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继续扩散。世卫专家组计划星期六进入武汉。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星期五(2月21日)在回答新冠病毒疫情是否处于“临界点”的问题时说,他认为病毒依然可以控制,但“机遇之窗正在缩小,所以我们需要在机遇之窗彻底关闭前迅速行动”。

  谭德塞说,“本次疫情可以朝任何的方向发展”,“如果我们的行动正确,我们就能避免出现任何的严重危机。但如果我们浪费时机,我们就会遇到严重麻烦”。

  谭德塞表示,上周末抵达中国的世界卫生组织领导的国家专家组星期六将进入武汉,成员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专题)、俄罗斯、尼日利亚、新加坡和韩国

  谭德塞并说,有报道说伊朗在过去两天内出现18起确诊病例,死亡4人,他对此感到十分担忧。他并透露,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向伊朗提供了新冠病毒的试剂。就在同一天,黎巴嫩也发现了首例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全球传染危害防备主任布里安德(Sylvie Briand)说,“我们在不同地区发现了不同的传播方式”,“我们发现了许多多样性,不同的疫情爆发显示出不同的阶段”。

  与此同时,意大利的传染病例也有增加。路透社说,意大利北部的伦巴第(Lombardy)地区星期五宣布发现14起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临近的威尼托(Veneto)地区出现两起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