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富婆彻底击退小三?洪欣张丹峰重修旧好逛街血拼

京港台:2020-2-22 11:21|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小富婆彻底击退小三?洪欣张丹峰重修旧好逛街血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2日,根据香港(专题)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张丹峰罕见同老婆洪欣合体,一起外出逛街血拼,看来洪欣已经击退小三两人重修旧好了!

  

  

  自从张丹峰疑似婚内出轨经纪人毕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49岁的洪欣就和小她11岁的老公张丹峰闹起了婚变传闻,而一向在社交网站上频频秀恩爱的洪欣,如今除了晒女儿就是晒工作,老公完全查无此人。

  

  

  而张丹峰也一直深入简出,一直扎堆在剧组拍戏,不过之后再次传出已经辞退的经纪人毕滢出现在身边,再次引来风波。这次看到洪欣和张丹峰重新合体外出,张丹峰已经做出选择,回到老婆身边了!

  

  

  两人和好如初,一起合体外出逛街,当天洪欣身穿黑色外套戴着白色口罩和帽子十分低调,而旁边的老公张丹峰身穿灰色卫衣戴着棒球帽穿搭和老婆相似度极高,宛如情侣装,买甜品也是老婆洪欣掏钱,老公在门外等候,可见家里的经济大权是掌握在洪欣手里啊!

  

  之后两人一起去了潮牌店卖衣服,老公张丹峰坐在一旁等待洪欣试穿,旁边有两位服务员帮忙,也是十足VIP,最后洪欣选了两条绿色裤子作为战利品,

  

  

  

  

  而张丹峰却没有选到合适的,一直在旁边等着老婆挑选,两人逛街血拼后也是张丹峰提着大包小包跟在身后。

  

  成功踢走小三,赢回老公,洪欣靠的主要还是经济实力了!毕竟作为圈中小富婆,在香港手持的物业就不少,包括礼顿山豪宅和跑马地山村道聚文楼,单单是这两个物业,市值大约七千万港币(约六千三百多万人民币(专题)),可见洪欣还是很有投资实力的。

  

  

  

  对于洪欣来说,老公重新回到身边也是最好的结局,不过张丹峰能被打回原形做“跟的老公”也是被香港媒体猜测同洪欣富贵身家有关吧,不论怎样,还是希望两人能重修旧好恩爱幸福!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2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