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隆伯格首次参加辩论 成竞争对手抨击的标靶

京港台:2020-2-23 05:32|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布隆伯格首次参加辩论 成竞争对手抨击的标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纽约(专题)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左)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首次参加民主党参选人辩论

  布隆伯格在电视广告上花费了数亿美元为竞选造势,产生了很大影响,在一些全国性民意调查中排名仅次于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一跃排名第二。

  布隆伯格目前发现自己处于一群温和派之中,他们都试图成为桑德斯的主要替代者,桑德斯自称为民主社会主义者,在党的进步派中得到了大力支持。

  在全国有线电视广播网NBC播出的最新民主党辩论中,前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的处境,可以说是落入了政治圈中的狼窝。

  带头冲锋的是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伊丽莎白·沃伦说:“是,无论民主党候选人是谁,我都会支持,但要明白这一点,如果我们下架一位傲慢的亿万富翁而换上另一位亿万富翁,民主党人将承担巨大的风险。”

  选情最好的佛蒙特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也迫不及待地猛怼布隆伯格。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伯尼·桑德斯参议员说:“我们要告诉那些说我们已经厌倦像布隆伯格那样的亿万富翁的人们,为他们发声。当布隆伯格的财务获得巨额增长时,今晚仍会有五十万人露宿街头。”

  布隆伯格试图证明他可以团结民主党人并在11月挑战川普总统。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布隆伯格说:“我认为今晚我们有两个问题要面对。 一个是,谁能击败川普? 第二,谁能胜任,如果他能进入白宫?我敢说我是可以同时做到这两方面的候选人。”

  布隆伯格已花费数亿美元来宣传自己,说自己是能够替代桑德斯的中间派人选。

  但是他的财富和迟来的竞选也让他成为桑德斯的靶标。

  桑德斯说:“我们是民主体制,不是寡头政治。您用钱买不来这次选举!”

  政治分析人士吉姆·凯斯勒说,布隆伯格的策略是利用民主党竞选的不确定性。

  “第三条路”政策副执行长吉姆·凯斯勒说:“他的参选资格确实取决于竞选的混乱。这次竞选混乱。因此,如果现在看一下这盘他无法控制的棋,那么棋盘上棋子移动的方式可能对他来说是最有利的了。”

  布隆伯格将自己在这场民主党竞选中展现为一位温和的替代者。

  但美联社的朱莉·佩斯说,他有很多同行者。

  美联社驻白宫记者朱莉·佩斯说:“拜登(专题), 克洛布查和布蒂吉格确实希望冲出这条温和车道,而布隆伯格在现阶段竞争中让这条车道更拥挤了。”

  分析人士约翰·佛蒂尔表示,布隆伯格错过早期的竞选,因此他指望在3月3日超级星期二14个州的初选中表现强劲。

  两党政策中心政府研究部主任约翰·佛蒂尔说:“他还没有真正面对其他候选人的考察。 我认为他可能有某种策略但我们不知道。所以我认为可能性是因为他的钱,因为他已经花了钱。可是我们还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承受其他候选人的考验。”

  布隆伯格将继续在媒体上大做广告,但在他第一次辩论中表现不佳之后,竞争对手肯定会提出问题,质疑他竞选的可行性。

  布隆伯格首次参加辩论 成竞争对手抨击的标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