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犹豫数周后 白宫终于准备向国会申请资金应对疫情

京港台:2020-2-24 10:3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犹豫数周后 白宫终于准备向国会申请资金应对疫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位知情官员表示,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爆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经过数周的犹豫之后,白宫官员预期会在本周向国会申请紧急资金,以对抗冠状病毒。但申请资金的数额被认为远少于专家的期望值。

  一位知情人士说,政府助手在整个周末就补充资金要求进行了工作,补充要求仍未最终确定,但可以最快在周一送达国会山。

  

  By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 https://www.hhs.gov/about/leadership/secretary/alex-m-azar/index.html, Public Domain, Link

  该消息人士称,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要求的资金数额“被认为在很大程度上与比例不符”,远低于一些公共卫生官员的预估,可能只有10亿元,潜在疫苗的开发、广泛的实验室测试和许多其他投入可能很快就会消耗完这些资金。

  此前,一些国会议员和专家对于川普政府迟迟不打算要求国会提供紧急资金的做法感到沮丧,他们认为,为潜在的大流行做过分准备要比准备不足好。

  目前,美国已经有36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包括18名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撤回的美国公民。

相关专题:白宫,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