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法庭暂不准联邦把病毒感染者送南加州城市隔离

京港台:2020-2-24 10:36|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美法庭暂不准联邦把病毒感染者送南加州城市隔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一名联邦法官21日晚间发出临时限制令,不准联邦政府把50名新冠病毒感染者送到加州南部城市科斯塔·梅沙(Costa Mesa)的一个州政府设施进行隔离。

此前该市官员认为这项隔离计划缺乏如何保护社区免遭疫情之灾的详细内容,而且联邦有关单位打算最快星期天(2月23日)早上就开始把感染者送往科斯塔·梅沙一个占地109英亩的州政府设施“锦秀发展中心”(Fairview Developmental Center),于是该市立即寻求法院介入。美国地区联邦地区法官斯塔顿(Josephine L: Staton)上周五审理决定临时禁止联邦政府的这项计划,但将在星期一(2月24日)就此举行听证,考虑是否下达永久禁令。

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星期六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部门正与联邦当局协作,为那些从钻石公主号游轮撤出并被送到加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游轮乘客寻找安顿他们进行隔离的地点。

科斯塔·梅沙市在法庭文件中说,当地官员没有被纳入讨论这项计划,他们想知道为什么这所设施被认为是进行隔离的合适场地,有什么安全保护措施能使当地免于新冠病毒的散播。

该市市长佛利(Katrina Foley)星期六说,“对我们社区有极大影响的这个重大决定竟然没有把我们本地官员列入讨论过程,这是非常不公平的。”

锦秀发展中心附近紧靠几个社区。该中心曾经收容多达约2000名有智能发展障碍的人居住。后来州政府把他们转移到社区住房以及其他的居住安排,目前这个中心几乎完全空置。

一名选区包括科斯塔·梅沙在内的州议员说,他担心新冠病毒可能从这个中心的通气口散布出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