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北老人死于家中多日 6岁孙子靠吃饼干活下来

京港台:2020-2-26 03:15| 来源:华兴评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湖北老人死于家中多日 6岁孙子靠吃饼干活下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4日,湖北十堰,一位70岁的老人被发现家中身亡多日,家中还有一个6岁的孙子,独自守着爷爷的尸体,靠吃饼干才没有饿死。孩子说:爷爷不让出门,说外边有病毒……

  

  据社区医院工作人员透露,这位老人是和孙子一起生活,老人生前身体状况并不好,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当去排查时,老人已经去世了,看样子大概已经去世3天了,是家中的一个6岁的小孩开的门,年前老人还带着孙子去买药,至于孩子为什么不出去,爷爷跟他说:“爷爷告诉他不能出门,外边有病毒”,直到爷爷去世,孩子都没有出门。

  当视频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同情,孩子如果爷爷真在家中已经死亡3天,孩子还在陪伴去世的爷爷,想想真的很可怜,希望不要给孩子心中留下一些阴影,多给孩子做一些心理辅导,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孩子的父母在外地,或许是因为封路的原因,回不了家,农村有很多留守的孩子,他们的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一年到头,可能只有过年才能回家,但今年受到影响,很多人想回家也回不了,家中老人虽然也想见到自己的孩子,但却也没有办法,农村的孩子睡的早,在外打拼的人,等有时间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孩子都睡了,但这是特殊时期,注重安全和关心是应该做到的事情。

  其实在每个社区,社区里有多少老人孩子是留守,灾情已经发生了这么久,网格员应该很清楚每户的情况是什么,已经知道老人的身体并不是很好,老人单独在家的应该放在重点检查,别家去1次,这样的家庭可能都要去多次,还有很多医护人员,他们在一线,把孩子和老人也留在家,你们都是为武汉在努力,而你们的家人也需要照顾好。

  有人会说,父母不负责任,把孩子留在家,但真的是父母的责任吗?每个家庭的条件都不一样,父母都希望把孩子带在身边,但实际的情况是,父母的收入并不高,在城市的压力下,根本负担不起带着孩子的生活压力,就像我们很多的搬砖农民工,他们四处漂泊,居无定所,是很难把孩子带在身边的,但我相信他们一定也是爱家爱孩子的,只是生活太难,让他们为了生活只能如此。

  

  问题是很多人根本不了解国情,更不了解别人的痛苦和灾难,还天天沉浸在自豪当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