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京港台:2020-2-27 10:52| 来源:联合早报 | 我来说几句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一名飞抵洛杉矶(专题)的韩航空服人员今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引起洛杉矶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让洛杉矶居民的敏感神经立刻紧绷了起来。她会把病毒带进洛杉矶吗?几率很高!她在洛杉矶去了哪些地方?还不知道。和她同机的几百名乘客都去了洛杉矶乃至美国的哪些地方?会不会有感染者将病毒携带至美国的各个城市,进而引起疫情的大爆发?想想都可怕!!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这名韩航空服员在2月19日至20日期间曾随班机从韩国首尔飞往洛杉矶,之前于2月15日乘班机从以色列(专题)特拉维夫市飞往首尔,这趟班机上的教会成员至少有30多人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洛县公共卫生部对此事件高度关注,立即展开对同机乘客下落及接触人群的轨迹展开调查。

  韩航虽没对此案例给予确认,但他们已经关闭了韩国仁川机场,以防疫情的扩散。目前韩国已传出1150个新冠的病例,其中包括一名23岁的驻韩美军基地的士兵,他目前自我隔离在基地外的家中。美军和韩国卫生专家目前正密切监督疫情的发展,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人被传染。

  据了解,这名空服人员在搭机返回首尔前曾在洛杉矶滞留了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她去过哪里?接触过哪些人?这是洛县公共卫生局目前急于弄清的首要任务,以便做出果断的措施,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卫生局官员表示,他们目前正等待美国疾控中心确诊的感染数据,以便做出相应的预防、隔离和收治决定。卫生部表示,一旦确认了这名空服人员在洛杉矶的行动轨迹,他们会第一时间向洛杉矶公众公开信息,以便让同一时间去过同一地方的洛杉矶民众做好心理准备,提前做好自我检测,一旦发现咳嗽、发烧等症状,就马上就医确诊,进行隔离。

  韩航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针对疫情的防范措施,包括:1、所有从中国北京、上海、青岛和广州飞往仁川的飞机落地后马上进行消毒,飞往中国其他城市的班机也要定期消毒;2、机上一次性餐具用过后都将封装销毁;3、以往由香港(专题)、北京、台北、上海等机场提供的机上餐饮现在改由仁川机场提供,以确保食品安全;4、韩航将增派空服员,让班机去程的空服员在回程时得以休息,以减少潜在病毒的传染几率;5、韩航建议乘务员在整个航程带上口罩和手套,每架飞机都配备一定数量的防疫设备和物资,包括口罩和防护服等;6、公司为空服员提供口罩和洗手液,以便他们在和客人面对面服务前做好预防;7、公司为各国办事处工作人员提供口罩和消毒液,尤其是在中国各地的办事处,以减少他们被病毒传染的可能;8、为减少传染的几率,韩航班机不再提供机上毛毯和枕头。

相关专题:华裔,美国,韩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