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夫妇谎报行踪被新加坡起诉,丈夫已确诊(图)

京港台:2020-2-27 13:2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夫妇谎报行踪被新加坡起诉,丈夫已确诊(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6日,新加坡卫生部(MOH)发布官方声明称,已起诉一对谎报行踪去向信息的中国夫妇。

  声明显示,被告男子胡俊(音译)38岁来自武汉,于1月22日抵达新加坡,1月31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于2月19日康复出院。胡俊的妻子石沙(音译)36岁,中国籍并居住在新加坡,她因与丈夫密切接触,于2月1日收到隔离令。

  然而,在1月22日至29日(胡俊确诊前),两人向新加坡卫生部提供了虚假行踪去向信息,石沙还在隔离期间提供了虚假信息。但新加坡卫生部表示,通过详细调查确定了他们的真实行踪。

  据《联合早报》27日消息,胡俊是新加坡第16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于1月23日就出现症状。

  

  图截自新加坡卫生部官网

  新加坡卫生部称,一旦有人确诊,其将启动接触者的追踪调查,以确定患者在出现症状时的可能接触者,以便后期实施密切监测、予以隔离等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这两人违反了该国《传染病法》,已在25日对这对中国夫妇提起起诉,该案将于28日开庭审理。

  而根据《传染病法》,初犯者可处罚款不超过1万美元或监禁不超过6个月,或两者兼施。

  据新加坡卫生部的官方通报,截至26日晚上12时,新冠肺炎新增确诊2例,同时4例康复出院。新加坡累计确诊93例,累计康复出院62例。

相关专题:李光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