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参与调查“新天地”教会,韩国公务员家中死亡

京港台:2020-2-27 19:36|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参与调查“新天地”教会,韩国公务员家中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韩国确诊人数进入高速增长后,今天上午,第二名参与抗疫的韩国公务员被发现死亡,就在前天,一名公务员跳桥自杀。

  20日以来,韩国确诊人数开始猛增,截至今天上午9点,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4例,累计病例数达到1595例。

  据韩联社报道,全罗北道全州市完山区警察厅介绍,今天凌晨1点11分,一名公务员在家中倒下。

  该男子在当地市政府总务科就职,今年43岁,疫情发生后,主要负责对邪教“新天地”教会的相关人员进行全面调查。

  据《韩民族日报》报道,26日正值周三,是全州市设立的“消毒日”,政府向市民免费发放消毒液后鼓励大家进行全面消毒,男子也参与了一些现场支持。

  当晚,深夜11点多到家后,男子曾对妻子说,关于疫情的状况太多了,感觉好累。2个小时后,在书房的妻子听到了他倒下的声音,当他被护理人员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其妻子称,为了疫情,丈夫贡献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州市另一位官员也抱怨,疫情发生后,自己一直在加班,周末都没有休息。

  警方表示,男子的死因尚不清楚,将委托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验尸。

  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韩国第二个参与抗疫的公务员死亡案例。前天(25日)凌晨4点57分,一名30多岁的公务员被发现在首尔汉江铜雀大桥跳桥自杀。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