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媒爆1月8日美国一女子感染冠状病毒后死亡(图)

京港台:2020-2-27 23:44|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媒爆1月8日美国一女子感染冠状病毒后死亡(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昨日,美国一女子通过媒体爆料,称自己的一名亲属在1月8日死亡,可当她拿到这名亲属的死亡证明后,却发现亲属的其中一个死因,是感染了冠状病毒。

  但令这名女子不解的是,医院之前却一直说亲属染上的只是感冒。

  根据美国ABC新闻网下属的KJCT8新闻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蒙特罗斯市(Montrose)一位名叫斯通(Almeta Stone)的女子近日对媒体爆料说,她的姐姐肖特(Lola Short)于今年1月8日去世后,她在死亡证明上发现姐姐其中一个死因,是感染了冠状病毒。

  可令斯通不解的是,医院只和她说肖特染上了感冒,没提冠状病毒的事情。

  “如果她确实感染了冠状病毒,为什么他们不告诉我们实情,为什么他们不来给我做下检测呢”,她问道。

  斯通女士还对媒体描述了姐姐肖特的发病过程和症状,称她发病前曾坐飞机从科罗拉多州的大章克申(Grand Junction)前往拉斯维加斯,还在亚利桑那州停留了一段时间,之后因为出现感冒的症状,便去了医院。

  可之后的一周内,肖特的病情却突然出现恶化,以至于不得不使用ECMO(体外膜肺氧合)设备给她维持呼吸,谁知这却直接导致了她的死亡。

  死亡证明上也显示肖特的第一死因是使用了ECMO设备。其次死因则依次是脓毒症、肺炎、流感和冠状病毒。

  不过,KJCT8新闻网在报道中也多次强调,没有证据显示她感染的是目前在中国等地暴发的新冠病毒。

  当地公共卫生部门表示,目前美国科罗拉多州没有任何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人们无需为此事感到恐慌。

  该部门还说冠状病毒包括多种不同的病毒,并认为肖特感染的可能是一种在人群中较为常见、危害较低的冠状病毒,称这种病毒通常只会引起普通的感冒症状。

  另据蒙托罗斯新闻社(Montrose Press)的报道,当地一位验尸官也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肖特感染的冠状病毒是新冠病毒。

  这位名叫坎菲尔德的(Thomas Canfield)验尸官说,冠状病毒是一组会导致呼吸道疾病的病毒的统称,其中有的病毒只会引发普通的感冒。坎菲尔德还认为肖特的死主要是由于突出的因素所致,而并非死于冠状病毒。

  不过,蒙托罗斯新闻社也在报道中表示该验尸官并没有具体看过肖特的死亡证明。而KJCT8新闻网则透露当地医院的实验室也不会检测新冠病毒。

相关专题:美国,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