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儿童一声咳嗽?全家五口被赶下飞巴黎客机

京港台:2020-2-28 06:4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儿童一声咳嗽?全家五口被赶下飞巴黎客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蔓延,许多国家的民众都高度戒备,甚至成了惊弓之鸟。日前魁省一个幼童由于普通感冒一声咳嗽,结果一家5口人全被赶下飞机。

  据CTV电视台报道,魁省女子法拉顿(Clementine Ferraton)在脸书(Facebook)发帖讲述事件经过,她表示原计划一家5口星期日搭乘越洋航空(Air Transat)的航班前往法国巴黎,临行前在上周末已发现21个月大的女儿Lila患感冒,还有点发烧。为了保险起见,出发之前专门约了家庭医生为孩子看病。医生说孩子是普通流感,不必担心,出行没有问题。

  他们一家星期日在魁北克市的让勒萨热国际机场(Jean Les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已坐上了飞往巴黎的航班,这时一位空乘人员来问她是否有医生纸授权她生病的女儿可以旅行。因为有乘客投诉,听到孩子的咳嗽声,担心可能会传染。

  法拉顿解释说,她的小女儿Lila感冒了,当天早上专门看了医生,并获家庭医生确认没有问题,不影响坐飞机出行,也不会影响他人。

  她表示,该名空乘人员认为,需要航班上的医生进行检查。而这名医生检查之后说,孩子确实生病,她发烧了,但情况并不严重,并不担心她坐飞机旅行有任何问题。

  公司称遵循民航处理程序但是,尽管如此,法拉顿仍被告知,如果她患病的孩子仍然在航班上,飞机不能起飞。结果,这一家5口被护送下了飞机。

  法拉顿在脸书抱怨道:“为什么他们不相信两位医生的诊断?为什么他们不信任我们父母对自己女儿的判断能力?”

  CTV为此联络越洋航空,该公司发言人卡巴纳(Debbie Cabana)坚称,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遵循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和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建议的处理程序。她表示,航班医生检查发现,女童当时的体温是摄氏39.6度。

  负责航班医疗协助及飞行前乘客评估的MedLink表示,该公司确定女童的病情“对乘客和机组人员构成严重的潜在风险”。

  卡巴纳说,生病的乘客必须携带合格医生的证明,表明该乘客不再处于传染阶段,不会危及乘客和机组人员健康,在这种情况下才可乘飞机旅行。越洋航空公司表示,已与该家庭联系,并将向他们退还机票款项。

 

相关专题:加拿大,法国,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