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抓到了!南韩新天地教会这样在新加坡成立分会

京港台:2020-2-29 06:57|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抓到了!南韩新天地教会这样在新加坡成立分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韩大邱市卫生部人员在新天地大邱教会进行消毒。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导,南韩新天地教会未经註册,通过人头公司在星国设立分会,两名新加坡公民与五名韩国籍人士正在协助调查。

  星国内政部28日发表文告透露,至今揪出的教会分子当中,没有人与大邱市的新天地教会信徒有过接触。其中四名韩国人,是在大邱市和清道郡爆发疫情前,入境星国的。第五名韩国人则是在本月21日入境,但经卫生部检验后确认她的身体状况良好。

  成立于1984年的新天地教会,全称为新天地耶稣教见证帐幕圣殿(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 the Temple of the Tabernacle of the Testimony)。

  去年2月,新天地教会尝试以Heavenly Culture, World Peace & Restoration of Light这个名字,在新加坡註册公司,但内政部以安保理由拒绝。内政部之后的调查揭露,新天地教会早前已註册另一家人头公司"Spasie私人有限公司"。该公司声称从事咨询服务和软体开发。

  星国内政部在调查新天地教会期间,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当局因此决定加速调查。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28日下午受访时说,在星国受到该教会影响的人,相信少于100人。调查还在进行中。

相关专题:韩国,李光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22: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