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杨母亲: 不方便说 顾问律师换团队 国内外提诉

京港台:2020-2-29 23:54| 来源:纵相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孙杨母亲: 不方便说 顾问律师换团队 国内外提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明向记者表示,很感谢你们关心孙杨情况,但目前这个关键时期,自己也不太方便说什么,很抱歉。她向记者解释道,目前打电话的人很多,“有时候我的表达可能不到位,播出去不太好,而且我刚刚还在看一篇文章,我根本就没有说过这些话。”

  “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无论)是从事实上,还是从别的方面,我觉得你们应该也可以从网上了解到这个事情。”杨明说。

  对于当前再次上诉的情况,杨明表示,“没有这么快,这个决定你要方方面面做好的话,现在也很难说,就是你要上诉要做很多准备的。”

  

  △孙杨和张起淮。来源:张起淮微博

  昨天得知裁决结果后,孙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已经委托律师依法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诉,并表示坚信事实必定战胜谎言,要为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奋战到底。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获悉,28日当天,孙杨在北京一天两练,当晚孙杨几乎是一夜未眠。

  今天下午,孙杨的代理律师、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起淮接受孙杨委托发表声明称,孙杨将依照法律程序在30日内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张起淮在声明中写道:兴奋剂检查官曾于2017年因不具备有效资质被孙杨投诉,该投诉至今未决,本次检查明显属于兴奋剂检查官假公济私、公报私仇。此外,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是本案的当事人,同时也是《检查和调查国际标准》的制定者与解释者,即该机构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国际体育仲裁院没有在此情况下作出独立判断和公平公正裁决。

  声明最后指出,尽管偏见和谎言犹如黑夜,可能会暂时蒙蔽世人的眼睛,但不可能阻止黎明的到来。

  按照以往惯例,当事人对国际体育仲裁院的仲裁结果存有异议,可在15天内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申请司法审查,而张起淮律师提到的“30天上诉期”的说法来自此次国际体育仲裁院的裁决书。

  孙杨顾问律师:将更换团队 在国内外都要提起诉讼

  昨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孙杨做出禁赛8年的结果。今日(2月29日),孙杨的代理律师、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起淮发布声明后,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孙杨家属表示不满意团队中的个别律师,将更换律师团队部分成员,并准备在国内外进行上诉、起诉。

  

  张起淮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多年来一直是孙杨的个人法律顾问,所有的法律事务都由他来解决,也是此次案件的律师代理人团队之一。令孙杨家属不满意的律师是一名中国的代理律师刘某和瑞士当地的代理律师,一直在寻找国内更专业的律师。

  对于律师团队的具体组成,张起淮解释说,国际仲裁和国内仲裁的代理人可以由律师和非律师组成,可以组成多人团队,人数不受限制。其中,律师刘某从美国回来,此前一直担任法律顾问,律师从业时间不长,“前年代理孙杨一案时,才做了两三年的律师”,而另一名瑞士当地的律师也不资深,孙杨是他代理的第三个仲裁案。

  张起淮表示,在仲裁的诉讼前,刘某早已被换掉,将来在上诉阶段肯定会换律师团队。下一步,孙杨将在30天之内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近期也要在国内,对涉案作伪证的侵权人提起诉讼。

相关专题:孙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