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快讯:华盛顿州报告美国首例冠状病毒死亡

京港台:2020-3-1 02:49| 来源:倍可亲快讯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倍可亲快讯:华盛顿州报告美国首例冠状病毒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据路透社新闻报道,华盛顿州卫生官员周六报道了美国首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根据声明,州卫生官员定于周六下午1:00在新闻发布会上提供更多信息, 太平洋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100)。 目前没有其他细节立即可用。

  最新:总统特朗普在刚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去世的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并称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人”。

 

  另据CNN的消息称,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我们州,这是令人悲伤的一天,因为华盛顿人死于COVID-19。” 因斯利说:“我们正在加强准备和响应工作。” “我致力于使华盛顿人保持健康,安全和知情。”

  这是在美国死于冠状病毒的首例死亡,但这并不是美国人的首例死亡。一名60岁的美国公民本月初在中国武汉市死亡,该病毒于12月下旬首次出现在武汉市。

  在美国已经报告了67例,在全球超过85,000例中。全球有2900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在中国。

 

6565.PNG

 

  该州卫生部还宣布,除週五宣布的两例新冠患者外,又有感染者被确诊。

  华盛顿州卫生部週五晚宣布了两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其中包括华盛顿埃弗里特市的一名学龄学生。

  该部门表示,这些人的检测结果「推定性阳性」,有待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官方确认。

  密尔溪(Mill Creek)杰克逊高中(Jackson High School)的一名无旅行记录的学生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之一。该部门表示,週一学生开始感到不适,身体酸痛,发冷和头痛。卫生官员说,这名学生开始感觉好些后就回到了学校,直到週五测试结果显示这名学生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埃弗里特公立学校在週五晚上一条推文中说,杰克逊中学将从3月2日开始关闭三天,以对校园进行消毒。

  另一名来自金县的50多岁妇女的测试结果也是推定性阳性。卫生官员说,这名妇女于2月7日至23日前往韩国大邱,并于週一回到西雅图工作,于週二感到不适。她在週三向卫生官员报告了自己的症状,并在週四接受了病毒检测。

相关专题:美国,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