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首例医护感染,所在养老院50多人出现症状(图)

京港台:2020-3-1 11:47|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首例医护感染,所在养老院50多人出现症状(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晚(29日),美国累计报告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已达69例。华盛顿州新增的3例,值得关注。这3例除了该国首例病死病例外,昨天还有2例集中出现在华盛顿州的一家养老院,其中包括该国首例医护感染病例。

  对此,美国疾控中心进行初步调查,发现该院内有50多人出现症状,认定这里疑似已出现疫情爆发情况。而这家养老院目前也已封锁,禁止人员进入。

  

  据《国会山》消息,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政府就该国出现首例病死病例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美国疾控中心国家免疫和呼吸系统疾病主任梅索尼尔(Nancy Messonnier)指出,死者所在的华盛顿州,昨天新增2例确诊病例,来自于同一家养老院。

  其中一例为40多岁的医护人员,另一位是长住疗养院的70多岁女性。美国也是首次出现医护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

  

  柯克兰疗养中心 图自社交媒体

  这家养老院名为柯克兰疗养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主要收治老年人。出现两例确诊患者后,美国疾控中心对院内人员进行了初步调查,发现有27位老年人,以及25位工作人员(含医护)出现症状,总计52人。但目前这些人还没有进行核酸检测,无法判断是否确诊。

  华盛顿州疾控中心官员杜钦(Jeff Duchin)表示,疫情疑似已在养老院内爆发。“如果疫情真的已经爆发,让人很担心,因为这里有很多老年人。”他说道,“如果我们能早点对他们进行检测,我保证我们可以更早锁定病患。”

  2月29日,柯克兰疗养中心官网发布声明,证实院内有两人确诊新冠肺炎。该院执行总裁巴莎姆强调,养老院内如果出现症状以及有接触史的人,现在已被要求隔离。此外,该机构目前已经封锁,老年人家属、志愿者或商贩不得入内。

  CBS新闻网记者格兰德从现场发回的照片显示,该养老院门口贴有绿色通告写有,“禁止入内:呼吸道疾病爆发”。

  

  图自CBS记者格兰德社交媒体

  截至目前,美国已累计确诊69例,其中包括44例从“钻石公主”号撤回的侨民、3例从中国撤回的侨民、以及22例美国本土病例。首例病死病例同样出现在华盛顿州,且和早前的和此前美国出现的15号特殊病例一样,同属曾被美国政府忽略的“感染路径不明”病例。这进一步说明,新冠病毒已在美国展开社区传播。为此,美国疾控中心网站已经更新防控举措,正式由早前的“遏制阶段(containment)”转入“缓疫(mitigation)阶段”。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