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忧家乡肺炎疫情失控 印尼近千中国游客不愿回家

京港台:2020-3-2 11:58|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忧家乡肺炎疫情失控 印尼近千中国游客不愿回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境内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近千名滞留巴厘岛的中国游客质疑政府隐瞒感染人数,忧心疫情能否控制下来,紧急申请续留巴厘岛的签证,不想回中国。

  巴厘岛新闻网站BeritaBali.com日前报导,印尼法律及人权部驻巴厘岛的移民(专题)官员指出,有966名在巴厘岛的中国游客想以紧急情况为由,申请延长签证的许可,有部分的旅客已完成申请。

  法新社29日报导,一名中国李姓(音译)游客Steve Li形容自己是国际难民,“中国像是一个大监狱,所有城市都封城了”。对于北京政府保证能控制疫情,李姓游客说他不相信。

  李姓游客说,他是欧商公司的管理阶层,公司在中国某大城市,他打算回去,“我不能要我的员工留在那,但我躲在这”。不过他会把妻子和小孩留在巴厘岛,等待这场风暴过后。

  来自北京的王姓(音译)中国旅客Zilong Wang说,他相信中国政府隐瞒实际的感染人数,“我宁愿留在巴厘岛,再看看情况”。

  他说,他在巴厘岛也担心接触其他中国旅客,“我都尽量在饭店”,若遇到其他中国旅客,特别是他们没戴口罩时,他会格外焦虑。

  来自浙江省的王姓(音译)中国旅客Heather Wang说,她不打算回中国,但也不适合待在赤道气候的巴厘岛,她已向澳洲申请旅游签证,正在等待澳洲回应,如果澳洲签证没办下来,她会去泰国。

  上个月初武汉肺炎疫情扩大后,印尼自2月5日凌晨起暂时暂停与中国的客机航班。许多农历年期间到巴厘岛的中国旅客至今仍在巴厘岛。中国曾派专机接回国民,但只有少数人回国。

  对于这个现象,巴厘岛旅游局局长普图(Putu Astawa)对法新社说,“我不感到惊讶”,“他们都不想回去”。

相关专题:印尼,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