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云回赠日本100万只口罩 用于支持日本抗疫(图)

京港台:2020-3-2 23:02| 来源:硅谷分析狮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马云回赠日本100万只口罩 用于支持日本抗疫(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3月2日午间消息,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通过微博中表示,将捐赠100万只口罩用于支持日本(专题)“抗疫”。

  

  

  据了解,这批口罩已从浙江嘉兴菜鸟仓发货,抵达日本后将交由日本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医疗国际化机构名誉理事长二阶俊博转交相应急需部门。

  此前,在中国医疗物资最为紧缺的阶段,二阶俊博牵头从日本各方找到12.42万套防护服,表示愿意无偿捐赠给中国,这些防护服通过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已送达到了中国20多家急需的医院。

  以下是全文:

  出发,100万只口罩今天去往日本,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这不仅仅是阿里巴巴的心意,也是许许多多中国人的心意,希望日本好起来,希望中国好起来!

  20天前,还是这里,日本各地紧急为中国筹集的12.5万套防护服从这里送往湖北武汉、黄冈、宜昌、鄂州,浙江杭州、温州、宁波,以及河南郑州、南阳、信阳,辽宁大连,海南三亚……解防疫一线燃眉之急……感谢,感动,感恩!守望,相携,相助!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

  再大的风雨,这次我们一起面对!

相关专题:雾霾,日本,马云,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