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通用电气前CEO杰克·韦尔奇去世 特朗普:他是传奇

京港台:2020-3-3 00:24|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通用电气前CEO杰克·韦尔奇去世 特朗普:他是传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日报道,通用电气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去世,终年84岁。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杰克·韦尔奇是一个商业传奇,“是我的朋友和支持者,他不会被忘记。”

  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1935年11月19日-2020年3月2日) ,1935年11月19日出生于马萨诸塞州塞勒姆市。1960年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获化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加入通用电气塑胶事业部;1971年底,韦尔奇成为通用化学与冶金事业部总经理,并不断晋升。1979年8月成为公司副董事长,1981年4月,年仅45岁的杰克韦尔奇成为通用电气历史上最年轻的董事长和CEO。从入驻通用电气起,在20年间,他将一个弥漫着官僚主义气息的公司,打造成一个充满朝气,富有生机的企业巨头。在他的领导下,通用电气的市值由他上任时的130亿美元上升到了4800亿美元,也从全美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排名第十位发展成位列全球第一的世界级大公司。2001年9月退休。他被誉为“最受尊敬的CEO”,“全球第一CEO”,“美国当代最成功最伟大的企业家”。

  杰克·韦尔奇不仅领导通用电气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公司,他本人的自传也创造了美国出版业的奇迹:以高达700万美元的天价卖给了时代华纳贸易出版公司,创美国自传体版权收入历史之最。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