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别抢米了 药师建议你:赶紧备好3个月药量

京港台:2020-3-3 07:5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别抢米了 药师建议你:赶紧备好3个月药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升级,部分华人(专题)纷纷到超市、大卖场抢购白米、卫生纸等民生用品,芝城西北郊霍夫曼庄园(Hoffman Estates)的AMITA圣艾立克瑟斯医院(St. Alexius Hospital)药剂师许春菊提醒,肺炎病毒已影响中国对美药材供应,目前美国制药厂原料出现短缺情形,她呼吁有慢性病民众,最好尽快储存三个月份的药物用量,否则一旦缺货,患者将不得不更换药物,而可能引发不适或其他状况。  

  许春菊说,这几天接到不少人询问,是否需要先储存粮食、瓶装水等物品,她都回答说,"你有糖尿病,每天都要服药,你不要抢米抢水了,赶紧先去预拿三个月份的用药存着,因为可能很快药房就会因为中国疫情无法正常供应原料,而使药品短缺"。

  她表示,如果原先使用的日常服用药物缺货的话,一般药局会提供成分相同的替代性品牌药物给患者,但一些民众有时会出现服用新药物不适应的情形,许春菊说,建议大家尽快补充日常用药,"最好一次备齐三个月的用量"。

  此外,她也建议家长为在外地求学的孩子准备"疫情包",包里装上约10个口罩、乾洗手液、维他命C补充剂、止痛剂、化痰药、Tylenol等常备消毒与日常药品,另外也建议孩子尽量自备餐具,同时准备足量的电解水饮料,她说,目前新冠病毒对年轻人的致命机率不高,如果真的出现症状,可使用"疫情包"先缓解病征,不过,一旦出现呼吸困难时,务必尽快就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