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炅曝初次“恋爱”经历,讲到眼眶有些泛红(图)

京港台:2020-3-5 11:42| 来源:凤凰娱乐 | 我来说几句


何炅曝初次“恋爱”经历,讲到眼眶有些泛红(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何炅是娱乐圈知名的主持人,45岁的他事业常青,主持了许多热门节目。网友对他的恋情和婚姻都十分关注。但奇怪的是,何炅从未公开过他的情感生活。

  在3月4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上,何炅居然回答了嘉宾正面提问的关于自己的“初恋”经历,这一下就引起了不小的热度。

  

  何炅从不在节目上聊自己的感情生活,和他一起做节目的搭档或者嘉宾一般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不会去提问。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在3月4日播出的综艺《朋友请听好》上,或许是录制这档情感治愈系节目时的氛围太好,“初生牛犊不怕虎”、好奇心很强的年轻人范丞丞就问了何老师的感情问题。

  在节目中,主持人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和嘉宾董又霖、范丞丞聊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这个话题。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范丞丞就问何炅:“何老师第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

  

  这个问题一问,谢娜、易烊千玺和董又霖脸上都露出了调侃的笑容,潜台词大约是:“兄弟,你的好奇心我们也有,但我们不好直接问。”

  

  此话一出,何炅愣了一下。他约莫也没想到,现在的“小孩儿”好奇心这么重吧。但是高情商的何老师当然不会因此冷脸,他很给面子的满足了年轻人的好奇心。

  

  何炅说了自己年少时的一段故事。那甚至都不算是一场正式恋爱吧,反正何炅自己说当时没有意识到是恋爱,但那确实是青葱岁月里真实的少年情感了。

  

  何炅说三个人是好朋友,但除他之外的另外两个人在一起(电视剧)了,准确讲是恋爱了。

  

  何炅说,他们三个人像往常一样一起去操场,一起去自习,但每次都是他一个人看着另外两个人牵手的背影。他当时觉得很失落,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何炅说的时候可能真的回忆起了少年往事,眼眶都有些红了。

  

  后来何老师为了缓解气氛,还开玩笑说当时他跟着另外两个人一起去自习了一个月,终于被恋爱中的人“嫌弃”了,他自己也觉得实在挤不进恋爱中的两人之间了,才自己离开了这个三人同行小团体。

  

  当时在场的几人听到之后都觉得又搞笑又心酸。尤其是谢娜,她直言这是个“又痛又好笑的故事”

  

  何炅说的虽然不是他本人正式的初恋,但这个故事也的确算是他年纪很小时的第一次情感经历,起码有些“失恋”的感觉了吧。算是回答了范丞丞开始问的那个问题。

  

  总之这算是一次小曝料,作为何炅多年好友的谢娜也表示“何老师也没和我分享过这个”。

  

  这么多年了,何炅的情感生活一直是个谜。网友们虽然好奇,但也无从知晓。这次也是何老师自己说了我们才知道。

  总而言之,何炅是个好主持人,更多关于他感情生活的事情他愿说我们就听着,他不说我们就关注他的作品吧。祝愿这位“不老主持人”家庭越来越幸福,事业越来越红火吧。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