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继母刀割男童下体 医师吓歪:没见过那么狠的(视)

京港台:2020-3-6 22:53|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继母刀割男童下体 医师吓歪:没见过那么狠的(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安徽阜阳近日出现一名狠心继母,竟趁丈夫外出时,手持水果刀,将11岁继子的阴茎连同睾丸一并割断!接诊医师也大惊,「没见过那么狠的。」目前,男童已接受手术,虽然不影响小便,但医生对其生殖器功能能否回复正常表示「非常难」。

  综合陆媒报导,11岁的男童就读小学5年级,跟随到打工的沈姓父亲,一同居住于一间出租房。3日下午,趁沈父外出时,继母突然闯入房内,持水果刀将男童生殖器割断。沈父回家发现后,立即将儿子送往医院抢救。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张贤生表示,男童送院时,被割下的生殖器放在袋中一并送来,医院立即替他动手术,但男童由阜阳的医院辗转送合肥已耽误数小时。

  

  ▲男童情况。(图/新京报)

  「没见过那么狠的,孩子的生殖器完全断了,包括睾丸,孩子自己说是继母的行为。」 张贤生说,孩子的血管、神经都非常细,手术持续时间较长。至于能否恢复正常功能,张贤生表示「非常难」。

  由于男童的阴茎连同睾丸完全切断,加上血管、神经都非常细,手术由晚上8点持续到隔天淩晨4点多。医生称,手术成功缝合了生殖器,虽不影响小便,但影响成年后但性功能,或不能生育。目前,男童还需接受进一步救治。至于行凶的继母,沈父事发后已报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