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杀3警员被判死 卡戴珊求情 行刑前2小时叫停

京港台:2020-3-7 01:1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杀3警员被判死 卡戴珊求情 行刑前2小时叫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名媛金·卡戴珊近年来转型成为一名法律工作者,致力于司法改革。近日,她和一些社会活动人士为一名死刑犯奔走呼救,终于在最后关头叫停了行刑。

  据《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当日,阿拉巴马州本计划处死囚犯伍兹(Nathaniel Woods)。这名44岁男子曾在16年前与人共谋杀死3名警员。根据法庭文件,案发时,3名警员因伍兹涉嫌一项轻罪到伯明翰姆逮捕他。但伍兹和同伙斯宾塞(Kerry Spencer)合谋将警察诱至公寓,斯宾塞开枪将其全部杀害。

  斯宾塞当庭认罪,并称自己是唯一的枪手。虽然伍兹不是扣动扳机的那个人,但因他也是共谋者,所以被判处死刑。

  5日,金·卡戴珊发文为伍兹求情,称他将因为自己没有犯下的罪行被处决,并呼吁叫停行刑。

  伍兹2日就曾申请停止行刑,但被驳回。3日,马丁·路德·金的儿子也发动大家请求停止行刑。“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奈特·伍兹将在阿拉巴马州被行刑。这不公平,我们必须确保大众知情。”他说,应该重新审查新的证据,再做判断。

  一些社会活动人士也加入到活动中来。

  在行刑前不到2小时的时候,最高法法官宣布叫停死刑注射。共犯斯宾塞也被判处死刑,刑期还未确定。

相关专题:卡戴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