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硅谷华裔工程师称美防疫烂透 要带全家回大陆避难

京港台:2020-3-7 06:45| 来源:CTWANT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硅谷华裔工程师称美防疫烂透 要带全家回大陆避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新冠肺炎全球蔓延,美国加州(专题)一名华裔(专题)男子,春节期间到中国大陆探亲,当时新冠肺炎疫情刚爆发,男子一度担心自己无法顺利回到美国,没想到顺利归国后却发现,美国防疫工作做得实在太差,这名男子现在居然计画,要带家人去大陆避难。

  据( Business Insider )报导指出,这名在硅谷上班的工程师,1月底到昆明,前往医院探望癌末亲属,不过这位家属最后仍病逝,当地政府规定, 12 个小时内必须将遗体火化,让他认知到新冠肺炎的严重性,还一度担心回不了美国。

  不过2月初,他和家人顺利返抵旧金山(专题)后,却发现所有乘客下机都不用量体温,甚至机场工作人员也都没戴口罩,甚至还有机场人员向他表示,「现在疫情发展太快,他们一塌煳涂」。男子一家人到家后,准备自我隔离14天,没想到孩子的学校却不准假,直到有人发现他们是从大陆回来,才得以进行隔离。

  这位工程师感慨,「如果我们有新冠肺炎,早就传播出去了」,经历这些事情,他认真思考带家人一同前往大陆度过这场疫情。目前,美国加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方便当局有更多权力与资源来防疫,由于加州出现的首位新冠肺炎死亡案例,曾搭邮轮至尊公主号,另有一名同样来自加州的乘船游客,目前也确诊。这些确诊案例让美国政府怀疑至尊公主号是否也早有群聚感染。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