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口罩厂一幕引网友怒骂恶心 厂方:将销毁万个口罩

京港台:2020-3-9 00:54|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口罩厂一幕引网友怒骂恶心 厂方:将销毁万个口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南韩口罩工厂的工读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段「磨蹭口罩」的影片,甚至还徒手包装口罩,引众网友怒骂「真的太噁心了!」图撷自koreaboo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全球,除了中国以外的地区,南韩的确诊人数更是已超过7000例,许多南韩民众也开始抢购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解决口罩供不应求的问题,南韩政府也宣布每人每週仅限购买2片,出手控制口罩流通。不过在这防疫紧绷时期,却有一名南韩口罩工厂的工读生,在社群网站上PO出一段自己「磨蹭口罩」的影片,引发大批网友怒骂「真的太噁心了!」业者更只能无奈将有卫生疑虑的1万多片口罩销毁,避免成为防疫漏洞。

  根据南韩媒体《 koreaboo 》报导,一名在南韩口罩大厂「Welkeeps」打工的20岁工读生,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他将脸贴在一堆尚未包装的口罩上并且尽情的磨擦,影片中只见该名工读生没有穿戴任何隔离衣物,就连必要的手套都没戴,就这样埋头对着堆得像山一样高的口罩「摩擦」,甚至还徒手将口罩放进包装内,让人看了为口罩的卫生捏把冷汗。

  影片一曝光后,立刻在网路疯传,许多网友看到后都相当愤怒,并表示「我觉得这个牌子的口罩已经变得很不安全了」、「我要拒买这个牌子的口罩」、「工厂到底都怎么管理员工的啊,为什么可以让一个工读生,在没有戴手套的情况下装口罩」、「也太噁心了吧,绝对拒买」、「请问我现在使用的口罩是不是也有问题」、「这样真的很危险,连口罩都有病毒了」、「他们家的口罩已经不安全了」。

  随着影片在网路上发酵,网友对该品牌的口罩卫生也产生了疑虑,纷纷扬言抵制购买,而该名工读生坦言,当时只是想炫耀自己能在口罩大厂工作,才会做出这种不当行为。业者更是迅速道歉并向消费者保证,影片中所出现的口罩,以及之前之后的1万个口罩都将批次丢弃,最后该名工读生不但遭到解雇,业者也可能会提告要求赔偿一切损失。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