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西女娃出生时臭脸,怒瞪医生走红网络(图)

京港台:2020-3-9 05:55| 来源:腾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巴西女娃出生时臭脸,怒瞪医生走红网络(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个降临在人间的小天使,都是随着一声啼哭来到人间,宝宝出生的哭声就是跟这个世界打招呼的方式。

  可在巴西,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娃伊莎贝拉就不配合哭泣,还摆出一副皱眉臭脸的小表情,不仅萌翻了现场的医生,也是让看到照片的网友们忍俊不禁。

  网友们能看到这张照片还要感谢小宝宝的妈妈,伊莎贝拉的妈妈黛安·德·杰西·巴博萨为了记录自己宝宝出生的过程,特意请来了当地有名的摄影师为宝宝拍摄。

  “不开心”新生儿初露面,臭脸不哭怒瞪医生

  照片中的宝宝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状,眼睛怒瞪着医生仿佛在控诉着自己的不满,大家都被小家伙这愤怒的表情姿态逗笑了。

  负责记录的摄影师表示,在女宝宝出生的时候并没有哭泣,医生就拍背小家伙让其哭泣再准备剪掉脐带,结果小女娃伊莎贝拉就是不配合,皱着眉头生气的眼神瞪着医生,好像在说我就是不哭你能把我怎么样。

  而当医生剪掉她的脐带时,宝宝开始大哭了起来,同样摄影师也记录了这些宝贵精彩的瞬间。

  当妈妈把这些照片分享到网络上,网友们都被那张傲娇的皱眉脸圈粉,纷纷表示:“这孩子是不愿意来到地球”“我猜医生和她对视也一定懵了”“她在表示哲学般的疑问,我是谁,我在哪,你们在干什么”

  宝宝的妈妈对这些照片很满意,媒体采访妈妈的时候,妈妈表示孩子很勇敢,伊莎贝尔的预产期本应该是20号,但她选择提前出生,这日子已经表现了她的性格!我很为她自豪!

  而现在,每天当她给伊莎贝拉换尿布的时候,小家伙就会像当时出生的那样把眉头皱起来,小面容十分可爱。

相关专题:巴西,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