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湾区民众抢购…Trader Joe’s洗手液、纸巾限量卖

京港台:2020-3-10 03:2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湾区民众抢购…Trader Joe’s洗手液、纸巾限量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过去一周,湾区和美国多个地方的疫情突趋紧张,不少人都到好市多(Costco)和Trader Joe's抢购商品,导致受欢迎的商店不少商品被抢购一空。

  Trader Joe's宣布一些因应疫情而措施,其中包括了对一些被抢购的商品,例如洗手液、卫生纸和大米,都作出适度的限制,防止一些人大量采购。另外,Trader Joe's也说,店员在店内派送免费食品样本时,将会采取一些确保卫生的措施。

  洗手液、纸巾、肥皂、袋装大米等都是抢购对象。据Trader Joe's店员撰写的"新冠肺炎日记"说,有人一次过购买60支洗手液和60盒肥皂,但又没有购买其他商品。Trader Joe's会禁止这种情况,限制有关顾客,减少购买量。

  不过,由于疫情愈来愈紧张,所以人们不但抢购与防疫有关的物品,连带一些罐头汤、罐头豆类、甚至蔬果也增加了。

  Trader Joe's向来在送出免费食品样本时,客人都用手去接。但为了安全,店员现都用叉或匙送上食物。

  Trader Joe's又有免费咖啡。以前是将喝咖啡的纸杯放在一起,任由顾客自取,但现在改由店员送上杯子。

  为了确保卫生,店员现在不停用用完既扔的抺布,不断在店内揩抹。收银员也会用洗手液,先清洁他们的手,然后才会接钞票,以及将食物放进袋子里。

相关专题:旧金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