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papi酱生子后公开孕肚照,小心机露S曲线很自恋

京港台:2020-3-10 22:59| 来源:生活娱你相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papi酱生子后公开孕肚照,小心机露S曲线很自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段时间,明星升级当父母的喜事也不少,而作为网红出道的papi酱就是其中之一。好多人似乎都在说刚刚才宣布怀孕没有多久,不知不觉就已经生孩子了,日子过得真快。papi酱在网络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卸货”,而且是母子平安,生了个儿子看来她也是非常开心的。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与其他明星官宣生孩子的情况不同。其他明星要么是把孩子和妈妈在一起的照片一起发布出来,要么就是一家人摸着小宝贝的手来一张全家福。而papi酱此次官宣就只有几个字,广大网友的好奇心都被她调动起来。还好在papi酱宣布生子后没有几天,她的全身孕肚照终于公开了,也算给广大关心她的网友一点安慰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papi酱戴着口罩应该是在产检的室内。作为女性即便怀孕了还是爱美的,只见她肚子高隆,应该是快要生产前的拍摄。和其他明星一样,papi酱将四肢纤细,要不是肚子原因完全看不出,明星怀孕四肢和脸都不胖的吗?而她小心机的不仅穿着全身黑色显瘦,而且还把一只手放在背部露出S曲线,一只手放在孕肚上,为了达到最好的状态,papi酱自恋程度很高哦。

  

  话说回来,papi酱一直以来在综艺节目中出现,大家对她的外表应该也没有其他女明星要求高。希望她早点复出,期待新节目哦。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