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今天啥日子?钉钉崩完 淘宝崩了 淘宝崩完 QQ群崩

京港台:2020-3-11 0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今天啥日子?钉钉崩完 淘宝崩了 淘宝崩完 QQ群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0日上午多个网友反馈,钉钉再次崩溃,出现了上课直播黑屏等一系列问题。“你崩了,你终于崩了!”“抗住了双十一,却败给了学生们。”“千万别着急,慢慢修复,修复越慢,五星越多。”“第一节数学课我们班二十几个同学进不去。”“难道学生中的黑客终于出手了?

  钉钉回应崩了:扛到了最后,没有想到还是摔了一跤,一个小时后:已满血复活!

  

  钉钉崩了时间不久,又有网友反映,逛着逛着淘宝就崩了,“早上钉钉崩了,现在淘宝崩,它们是在玩萝卜蹲吗?”“这兄弟俩是商量好了叭?”“这是阻止我剁手?”

  中午1点20分,淘宝回应称,“感受到大家剁手的热情了,内心不崩,一切就好!对淘宝的爱来的更猛一些吧。我们准备好了!”

  

  当天,还有许多网友反映,QQ群崩了,群内发消息其他人收不到,但截图可以收到。还有网友反映,QQ语音已经打不通。10日不知道是啥日子,最早是钉钉崩了,然后淘宝崩了,现在QQ群又崩了。

  网友:我心态崩了!还有网友称,“啥日子呀,钉钉崩完,淘宝崩了;淘宝崩完,QQ群崩了。”

  (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马云,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