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内一线女星外网生图大对比,她轻松赢了刘亦菲?

京港台:2020-3-11 19:05| 来源:新氧App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国内一线女星外网生图大对比,她轻松赢了刘亦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花木兰》全球首映礼开始,刘亦菲的凤凰裙也跟着上了热搜。looklook,裙子看起来是真滴金光闪闪,又仙又美了。

  

  全景的侧身图好像更能感受到Elie Saab高定礼服的那种凤凰展翅华贵感。

  

  ES在礼服这块走的是仙风道骨,档次也相当高。

  15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时候,唐嫣以为自己穿的是正版,美滋滋地在镜头上摆了好几个姿势,连主持人的引导都不管不顾。

  

  后来惨遭打脸,被指责穿了山寨Elie Saab的礼服。

  

  工作室深夜急忙发了道歉声明,事情才得以解决。

  由此可见,ES的高定有多难得。纵然是红得发紫的小花旦也很难借到,只有像巩皇和曼神这种的大咖才有机会穿上Elie Saab的高定礼服。

  

  但是,刘亦菲这次穿的不仅是Elie Saab的2019秋冬高定,还是ES创始人儿媳妇的婚裙。

  可谓是实打实的资源飞升。

  

  羊发现,刘亦菲的健身也颇具成效,在路人拍的视频里,背相当薄,锁骨也清晰可见。

  

  对比一下前段时间的微博之夜,胳膊那块瘦得不是一点半点。

  

  不过,有网友表示,刘亦菲笑起来的气质憨憨的,还带点猥琐气。

  

  也有网友觉得刘亦菲看起来像个木偶,面部线条不如往常流畅,明显发腮

  

  发腮还作为词条上了热搜…

  羊也发现,刘同学的颏唇沟貌似消失不见了,跟之前相比,面部的整体比例有了那么一点小小的变化。

  

  但是,这种变化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是很正常的情况。

  总体来讲,这次的状态真的不错,看动图不难感受到那种一切尽在掌握的意气风发。

  

  即使是超级无情的近距离怼脸拍,刘亦菲也完美hold住了。

  

  皮肤的反光度也很有小说中的那种“冰肌玉骨”感。

  

  所以,羊觉得,认为刘亦菲这次不够好看的网友可能是被之前的封面海报搞得心理预期有点高。

  毕竟,刘亦菲近期委内瑞拉的封面长这样。

  

  之前时尚芭莎的封面更是美到出圈。

  

  看惯了这些时尚杂志,再遇到这样的无修外网生图,下意识就会感觉有点普通。

  

  不过,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国女明星拿得出手的外网生图真的太太太多了!

  ——明艳五官攻四海——

  明艳五官里首先出场的是,靠着眉眼打娱乐圈江山的小花大幂幂

  

  大幂幂优秀的眉眼,羊说了没有百次也有千次。

  这样的眉眼条件在镜头下更为突出,也颇具优势。

  大而不规则的金属耳环,扣到最上面的衬衫扣,禁欲又危险,整体上有种矛盾的美感。眼下那颗闪亮亮的小装饰更是一绝,起到的作用跟赵丽颖之前的星星锁骨相同。

  

  猛一看瞧不出什么不同,仔细看去才能发现细节的绝佳。这种细节是小心机式的提亮,相当于在原本的注意力上再平添一层吸引力。

  

  如果说上面的生图是靠着妆容和造型取胜,下面这张靠的则是整体氛围。

  

  这张恍惚看上去不像生图,更像是言情小说的封面。

  深绿色本就显白,再加上黑发红唇,美艳的恶女感呼之欲出。

  幂幂能打,本就走明艳路线的范冰冰更能打。

  

  陈丹青曾用王羲之的字来形容范冰冰,说她形准,眉眼鼻梁,笔笔中锋,极姿媚。

  范冰冰的五官向来是带着一股锋利味,即使是走仙气美的花仙子,也有那种逼迫性的精致。

  

  但是,在2011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她的那种锋利消失了,取代的是一种柔和。

  

  雪肤红裙,长发披肩,说淡不淡,说浓又称不上浓。

  发型和造型都很随意,但因为色彩的对比度和整体的自然感反而让人印象深刻。

  

  刘诗诗2013年的巴厘岛写真跟它有异曲同工之妙。

  柔和的黄与碧海蓝天是色彩对比,随风的裙摆则是自然。

  

  此处,随意的成分越多,带来的氛围美感反而越足。

  范冰冰的外网生图有跳出五官的端庄大气,也有顺应五官的妖异惑人。

  

  二次元系列的妆容本身就异,范冰冰的五官又自带妖。

  因此,这张的生图充满了反派味和狐狸精感。

  但是,最好的生图并不是妆容无懈可击,而是具备故事感。

  

  此时,朦胧的雨丝是景,处于细雨中的人也是景。

  两者结合起来就有了可填充的故事感,充满了无限可能的想象,自然也就存在了美感。

  ——婉约骨相战八荒——

  五官突出会夺目,靠的是第一眼让人心动的艳。

  骨相精致则更耐细品,要的是不出错的绝。

  

  刘诗诗的美不在于单个五官多优秀,她的美来源于皮像下的骨。

  有这样的骨,不管五官怎么歪,也歪不出和谐美的水平线。

  因此,外网镜头下的她往往是一种云淡风轻式的美。 发型可以挑出毛病,造型也谈不上亮点,甚至于妆容都能说化妆师的懒和不用心。

  但是,对于这样一张脸,你说不出丑。因为,她走的就是那种沁人心脾的和谐。

  那种和谐是即使放出证件照也要感叹一声,轮廓流畅,比例标准的和谐。

  

  对于这样的骨相,妆容的精致已不能成为判断美丑的标准。

  只要骨头不动,她的和谐就永存。想要惊艳也简单,只要轻微点缀,就能以口红的亮色引出整体的艳。

  

  不过,即使是黑裙红唇,刘诗诗的攻击力也不强,闭上眼睛时,也带有让人心静的力量。

  

  小花中刘诗诗的骨相是翘楚,章子怡的骨相则是大花中的翘楚,甚至于中国女星的翘楚。

  

  李安曾说过,章子怡的脸特别好拍,怎么拍都好。

  确实,跟需要挑角度来展现美的汤唯比起来,章子怡的脸太规矩了。

  

  因此,就算是灾难到极点的造型,她也能用规矩破掉杂乱,让人的注意力只在她的脸上。

  

  这种规矩在于骨头也在于肌肉,她的脸纵然笑起来,也不会有奇怪的纹路。

  

  把这样的骨头放在电影里,是天生的女主,放在镜头下,则是天生的宠儿。

  对于同是谋女郎出身的周冬雨来说,也是如此。

  

  平光没问题,侧光没问题,顶光也没问题。

  让众人头疼的光线对于她们来说,都是实打实的亲妈。

  

  因此,不管背景是否杂乱,服饰是否时尚,有了那样的骨相,只要镜头对上了,再失误也失误不到哪里去。

  要是光有骨相,章子怡的生图顶多算是标准水平,可偏偏,她还有皮像。

  

  这张图细挑问题挺多,比如说牙齿上的口红,再比如说花掉的下睫毛。

  但在皮肤光泽上是挑不出问题的。

  如果说刘亦菲是哑光的柔,

  

  章子怡则做到了水光的泽,她的状态不是出油,而是发光。

  

  一个女明星有了无可挑剔的骨相,也有了足够精湛的演技,更有了强到可怕的韧劲和野心。

  此时此刻,谁又能拦得住她的发光呢?

  

  美女真的是人类宝藏,写完这篇文章的羊深深感受到了造物者的不公,成为一个大美女真的太难了!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