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杨又迎来了两个坏消息,雪上加霜(图)

京港台:2020-3-11 23:06| 来源:明通星闻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孙杨又迎来了两个坏消息,雪上加霜(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本月初孙杨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禁赛8年,这对于孙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毕竟禁赛8年相当于终结了自己余下的运动生涯,目孙杨团队已经表示将向瑞士联邦法院提起上诉,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这件事情还没有解决,孙杨又迎来两大坏消息,这对于孙杨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第一个坏消息是孙杨的外籍教练丹尼斯与游泳队解约,丹尼斯在离开时还接受了记者采访,当谈到是否支持孙杨上诉,丹尼斯给出的答案却是不支持,要知道他可是孙杨的恩师,从2007年开始与孙杨合作,一路陪伴他走到现在,可以说是孙杨能有今天的成就,丹尼斯也是功不可没。

  

  另外丹尼斯在与孙杨的合作中,曾在听证会上力挺孙杨,并鼓励他,但是现在丹尼斯在这个节骨眼突然离开,真的让很多人始料未及,也让很多网友想不通,自己辛苦培育的弟子,又是自己的得意门生,丹尼斯难道就这么坐视不管,对此孙杨还没有出面回应此事,相信此刻孙杨心里也很不好受。

  

  第二个坏消息是孙杨的世锦赛金牌或将被剥夺,在孙杨身陷困境时,澳大利亚一直热衷评论此事,在近日国际泳联副主席邓恩在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孙杨的世锦赛金牌时,邓恩表示孙杨的世锦赛金牌很有可能被剥夺,由第二名霍顿来获得金牌,这样一来霍顿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不过此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经明确地说明了孙杨的成绩并不能被取消,因为没有证明孙杨服用了兴奋剂,孙杨被处罚是因为抗检,并且目前事情还没有盖棺定论,孙杨还有上诉的权利,恩师的离去,外界的压力,对此有网友表示好惨啊。

  

相关专题:孙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