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要自外入境者自掏隔离费 韩国抗议了(图)

京港台:2020-3-17 00:18| 来源:RFI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要自外入境者自掏隔离费 韩国抗议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16日表示,已发送公文抗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让境外进京人员自费集中隔离一事,并要求允许常住北京人员居家隔离。评论指中国与韩国近期关系缓和中或又添插曲。

  据韩联社今天透露,韩驻华大使抗议北京市要求境外进京者自费隔离。

  张夏成当天对韩国驻京记者团表示,由于北京此举面向全球,而不只针对韩日等特定国家,目前的僵局恐难轻易缓解,大使馆方面正在与其他国家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张夏成表示,如果韩国公民被迫定点隔离,使馆将积极援助食品、生活必需品等物资。据张夏成说,前日下午和晚间飞抵北京的旅客接受了极其严格的检疫程序,直到晚上12点多才离开机场,险些被集中隔离,幸得使馆应急小组及时采取居家隔离措施。

  该报道说,外交消息人士披露,迄今为止还没有造访中国的韩国人被确诊的病例,也没听说有入境中国的外籍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已经请求北京市承担定点隔离费用。

相关专题:韩国,北京,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