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大检测:10秒采样 24小时验完 医护老人优先

京港台:2020-3-18 00:56|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大检测:10秒采样 24小时验完 医护老人优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戴着防毒面具的科罗拉多州国民兵空军医官,在得来速检测站採取检体。

  联邦政府正努力迅速扩大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自16日起展开部署,未来一周全美各地将相继出现检测站,民众约10秒钟可完成採样,检验程序最快24小时完成;初期将优先检测医疗人员和老年人,以免医疗系统因此「瘫痪」。

  

   在疫情快速蔓延之际,无法获得检测以及谁应接受检测毫无章法,导致怨声载道,而川普总统的抗疫团队正积极拟定计画,以期为数以千计的人提供筛检。

  全美动员防疫,图为科罗拉多州国民兵空军基地也开闢得来速检测站。

  主持抗疫团队的副总统潘斯为焦虑的民众提供一个好消息,表示未来几天美国将设立2000多个可提供快速检测的检验室,使检测能量急遽扩大。

  接受检测的人只要花大约10秒钟用长棉花棒擦拭鼻腔採样,随后把棉花棒放进清洁的容器裡送到检验室检验。检验程序原来得花3、4天,现在缩短到24至48小时。

  川普已宣布在大型连锁商店外面设立得来速检测站,让民众在车上接受检测;新的检测计画则是配合传统的抗疫努力,积极在美国各地社区部署医疗和应变人员。

  奉命主持检测作业的卫生福利部助理部长季洛尔说,联邦急难管理局和公共卫生部门将与各州协调成立社区检测站,每一个地点每天可检测2000至4000人。

  大规模检测对追踪和遏制疫情至为重要,美国这种作业却失误连连,包括联邦政府分发的第一批检测器材不管用,官僚作风也妨碍民营检验室的作业。

  公共卫生专家警告,缺乏全国性的检测可能使病毒不知不觉的扩散,一旦染疫者激增,美国医院的加护病房可能很快就无法应付。

  部分欧洲和亚洲国家数周前就开始施行得来速检测,据悉南韩每天可检验大约1万5000人;相形之下,自今年1月以来,美国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检验室只检验了不到两万人。

  这个数字不不包括正加强检测能量的民营检验室的作业,而美国临床检验协会估计民营机构到下个月每周可处理28万件检测。

  潘斯15日说,美国已在10个州设立得来速检测站,包括纽约、科罗拉多、德州和德拉瓦州,而政府正与谷歌和其他科技公司合作宣导防疫资讯,本周可望推出网站协助民众自我检查症状,以确定自己是否需要接受检测,以及寻找检测站。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建议出现发烧、咳嗽和呼吸困难等类似流感症状的人,以及最近曾到新冠疫区或与染疫者近距离接触的人,应寻求检测,但是也敦促民众避免不必要的检测,以免增加医疗负担和妨碍抗疫。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